2015-02-26 22:52:15km2669kh

〔試用〕 我的偷懶不化妝亮麗小法寶 ~ Curel 潤浸保濕屏護力BB霜(明亮膚色)

婆婆去年離開了,缺少婆婆張羅家裏的大小事,今年過年特別提前好幾天回到南部婆家幫忙。 出一趟遠門,最不想攜東又帶西,除了簡單的保養品,粉底、蜜粉、隔離霜全部從化妝包中掏了出來,只帶了一瓶Curel潤浸保濕屏護力BB(明亮膚色)




隸屬花王的Curel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之一,尤其我的臉頰偏乾,在換季時容易有乾燥、脫屑、發紅的敏感反應,Curel就成了皮膚鬧脾氣時的鎮定劑。 這瓶Curel潤浸保濕屏護力BB霜也是延續Curel的潤浸保濕特點,沒有酒精、香料,通過敏感測試和貼布測試,又是物理性防曬,剛好適合我這樣乾燥又怕敏感的膚質,包裝背卡上也是針對這個特點做很詳細的說明。






日本製的產品通常給人包裝很精緻、over的印象,但是這瓶Curel潤浸保濕屏護力BB霜的包裝非常簡單,只有一張背卡,卻還是感覺包裝很有質感。




擠壓式軟管設計很方便使用。




這次使用的是「明亮膚色」色系,質地像粉底色的乳霜,無氣味。




推抹的時候覺得它像粉底一樣好推,質地不會太濃稠,不用太多的量就可以輕鬆均勻塗抹,吸收也很快。




Curel潤浸保濕屏護力BB霜的防曬系數是SPF28 PA++,不想化妝或不想有太厚妝感時,直接擦上有潤色效果的高防曬係數BB霜是我的偷懶小法寶。




BB霜時常會遇到的問題是太油或保濕性不夠感覺乾或出現乾紋,或是妝感很重,Curel潤浸保濕屏護力BB霜擦起來完全沒有讓我有這些困擾,塗抹均勻後,薄薄的一層看起來很自然,透出明亮度的似有似無妝感,卻又能夠遮瑕斑點和暗沉。擦完後表面不會感覺黏膩、厚重或壓迫感,不只清爽透氣,摸起來柔軟保濕,一整天下來不用擔心脫妝、補妝。






 年假結束,收行李的時候發現行李箱都要爆滿快關不起來,還好一開始大部分的化妝品都沒有帶下來,一瓶小小的Curel潤浸保濕屏護力BB(明亮膚色)就取代這幾天沒有化妝但是也可以讓我每天都能夠亮麗面對親友還有南部的豔陽天!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