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23:30:47km2669kh

〔試用〕 玻尿酸+膠原蛋白=保濕再升級 ~ FAM FIAIR汎妃爾 膠原蛋白賦活霜

保養品琳瑯滿目,玻尿酸永遠是保濕界不退流行的天后,後起之秀的膠原蛋白也不遑多讓,當玻尿酸遇上了膠原蛋白又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且看這回要分享的FAM FIAIR汎妃爾膠原蛋白賦活霜,裏面除了有玻尿酸,還有膠原蛋白!




這瓶FAM FIAIR汎妃爾膠原蛋白賦活霜的容量是50g,包裝看起來很講究,瓶子摸起來不只有質感,外觀也很高雅,尤其喜歡它又加了一支方便使用的挖棒。




原以為它是純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其實不然,是霧白色,而且是像凝凍一樣QQ的,所以挖起來是呈塊狀。




直接用挖棒挖取,很方便又衛生。




塗抹的時候,凝凍狀的膠原蛋白霜會先碎解,然後像溶化一樣變成完全透明介於精華液又像膏狀的質地,好推勻又有很好的延展性,一面推抹就一面在吸收。




一接觸到皮膚就感覺很清涼,很像夏天口渴時喝水一樣冰冰涼涼,一面擦一面感覺乾燥緊繃感舒緩,擦完後表面維持著一層薄薄的清爽又平滑的滋潤度。






使用方法可以洗完臉輕拍化妝水後擦,也可以厚塗當晚安面膜。




最近天氣又冷又乾,擦完化妝水後臉頰還是感覺很乾燥,趕緊把膠原蛋白賦活霜擦在臉上,很像敷上保濕面膜,感覺保濕又補水,而且它的吸收速度很快,不會在表面殘留黏膩,擦完後不只膚色看起來變亮了,紋路變細,摸起來也柔軟平滑。想要多一些滋潤度,擦完後我還會再薄擦一層滋潤乳霜,清爽保濕感中又多了潤澤。






 FAM FIAIR汎妃爾膠原蛋白賦活霜好推抹又不會油膩,很像是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保濕乳霜的結合,想不到玻尿酸+膠原蛋白=保濕再升級,將會是我冬天補水、夏天保濕的好選擇。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