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7:29:37km2669kh

~ 美肌之誌 玻尿酸肌因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心得

乾燥的秋冬正是敷面膜的好季節,空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敷面膜了,剛好這次收到美肌之誌的玻尿酸肌因保濕生物纖維面膜試用,好像在提醒該敷面膜囉




記得最早買面膜時,一向都只看成份,漸漸發現原來面膜材質也是選購的眉角,從不織布、純綿到現在流行的生物纖維,面膜材質也像手機一樣在進化。這款美肌之誌玻尿酸肌因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就是號稱微生物纖維面膜,還強調四個特點:高倍含水量、親膚低刺激、超高服貼感和透氣不透水。




很好奇甚麼是微生物纖維? 外盒上直接印上說明幫大家解惑,原來微生物纖維是自然界中最微小的天然纖維,奈米級的纖維直徑呈現3D立體網狀交錯結構,所以有高保水、高服貼和高透氣的特性!




撕開面膜袋,取出的面膜上看得出來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但是精華液鎖在面膜上,不會滴滴答答滴下來。




取出的面膜共有3層,最外層的細網層,中間的生物纖維面膜和最內的不織布層。




使用時先撕掉細網層,將生物纖維面膜敷在臉上,再取下不織布層,調整面膜跟皮膚密合後,敷15-20分鐘,敷完後不用再清洗,直接擦上後續的保養品就可以了。




乍看好像粉粿的玻尿酸肌因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摸起來QQ軟軟的,雖然薄得透明但是韌性很夠,在臉上調整時也不會容易扯破。 和皮膚也能緊密貼合,即便站著走來走去面膜也不會掉落或有一面滴精華液的困擾。




透明、聞起來有淡淡香味的面膜精華液,裏面的成份可豐富,除了玻尿酸,還有能深入表層的高效玻尿酸和高滲透力的玻尿酸鈉,其它除了比較熟悉的天然海藻醣和蝸牛萃取,也有較少見到的紅藻萃取、鎖水磁石和瑞士冰川水等,外包裝上也都有針對每項成份的特點做說明。




軟的生物纖維面膜敷在臉上很舒服,就像敷上一層果凍般,滑溜的材質完全不會感到任何纖維造成的摩擦感,也不會覺得悶住不透氣。敷的時候覺得很清涼,面膜緊貼著皮膚還有緊實感,敷完後的皮膚不只表面殘留濕潤還有像是水份滲透到表皮內的保濕感,摸起來感覺柔嫩光滑,膚色變亮,連毛細孔看起來也覺得沒像敷之前那麼明顯了。






  敷過很多面膜,還蠻喜歡這款美肌之誌玻尿酸肌因保濕生物纖維面膜,軟Q的材質和皮膚緊密貼合卻完全感覺不到面膜的纖維,成分多樣但敷起來感覺溫和不刺激,敷時的享受和敷完後的感受都會讓我想要一用再用。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