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1:22:58km2669kh

All in One 懶人的保養法則 ~ 肌研 極潤3D多効緊緻彈力復元凝露 試用心得

天氣漸漸轉冷,窩在棉被好舒服,早上想賴床,晚上又想早點睡,如果能夠濃縮保養的時間該有多好呢?當然就是擦一瓶能夠抵多瓶保養功效的保養品了! 這次要分享的肌研 極潤3D多効緊緻彈力復元凝露就是強調All in One1瓶簡化5種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和晚安面膜。




市面上一直都有多效的保養品,印象中都是白色乳液或乳霜狀質地,這瓶極潤3D多効緊緻彈力復元凝露一開瓶就讓我好驚訝‘質地透明得像水’!




surprise的是當用手要挖取時,竟然它的質地Q彈得像果凍一樣,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是果凍? 是保養品? 真有傻傻分不清的錯覺!




很好奇這看起來水水的、透明、無色、無味、像果凍般的質地是有甚麼法寶能夠強調一瓶抵多瓶、All in One? 把外盒上的說明仔細瞧了一下,其實它裏面有很重要的兩個成份:白藜蘆醇EX3D玻尿酸,改善乾燥粗糙、彈力不足和長效補水、鎖水。




洗完臉後,等不及得馬上把極潤3D多効緊緻彈力復元凝露往臉上擦,結果發現好像不好塗開耶! 怎麼好像是無法溶解的果凍!




原來是使用方法錯誤! 外盒上有寫是取適量於掌心輕搓加溫後,再均勻塗抹在臉上啦!




經過掌心稍微輕搓加溫後,原來像凝凍般的質地化成半水、半精華液般黏黏的質地,這時就很容易均勻塗抹在臉上了。




瞬間塗抹在臉上感覺很舒服,好像給飢渴的皮膚補充大量的水份般,保濕又清涼。擦完後摸起來有緊實感,帶出來的光澤度就像剛擦上了有滋潤度的乳液或乳霜,而且水潤感可以維持很久,睡前擦,停留一整晚,早上醒來也不會覺得好像乾掉或滋潤感不夠而感到緊繃。




白天擦完極潤3D多効緊緻彈力復元凝露後再上妝,妝粉也感覺很服貼,脫妝、浮粉的狀況減少了。




很訝意一瓶看起來單純得像果凍般的肌研 極潤3D多効緊緻彈力復元凝露,擦起來可以像化妝水和精華液,保濕又緊實,又可以像乳液和乳霜,光澤又滋潤,還可以直接當晚安面膜用,果真是All in One! 唯一覺得擦完後手掌會黏黏的,但還好用水可以很容易洗掉,所以也不會覺得有甚麼麻煩的。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用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