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1:21:47km2669kh

寶貝按摩油 媽咪也愛用 ~ F′ees法緻 嬰兒滋潤安撫按摩油 試用心得

氣溫開始變冷,晚上洗熱水澡雖然舒服,但是睡覺前皮膚常常乾癢到睡不著,所以在秋冬的季節,給乾燥的肌膚每天補充滋潤真像喝水一樣的需要!平常我都是擦乳液比較多,但是這次要分享的是一款也有滋潤效果的Fees嬰兒滋潤安撫按摩油。




既然稱做“嬰兒”按摩油,給小baby擦的成份一定要溫和不刺激才行,沒錯! 所以它的成份都沒有色素、礦物油和Paraben防腐劑,主要成份來自純天然植物,像是葵花油、夏威夷堅果油和荷荷芭油,所以我也很放心擦在乾燥脆弱的皮膚上。




  質地看起來是淡黃色、流動性好得像水狀,聞起來還有馨馨的香味,這味道很好聞,我喜歡!




以前很懶,按摩油直接倒在手掌心就直接塗抹在皮膚上,造成剛接觸的部位很油膩,其它部位的滋潤度又不夠。原來按摩油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先將雙手搓熱,溫熱掌心後再倒一些於掌心,以劃圓方式按摩在皮膚上,每個部位就能很均勻吸收。




 一般對嬰兒油的印象是很油,不過這瓶Fees嬰兒滋潤安撫按摩油使用後感覺清爽又好吸收,擦完後完全不會油膩,皮膚表面不管是看起來或摸起來卻有充份的滋潤度,感覺也很透氣、不悶。




 過去根本不敢把嬰兒油擦在臉上,因為擔心太油,但是Fees嬰兒滋潤安撫按摩油因為成份溫和天然,而且也不會油膩,倒想嘗試擦在臉上。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和精華液後,倒一些在掌心搓熱然後按壓在臉上,滋潤和保濕都有了,覺得皮膚柔軟有光澤,一面擦還能聞到淡淡的香味,感覺舒緩放鬆。




小腿因為太乾燥被我抓出傷痕還有皮屑,抓傷的地方接觸Fees嬰兒滋潤安撫按摩油不會覺得刺激,擦完後皮屑看不見了,表面摸起來光滑又滋潤。






腳背因為太乾燥不只粗糙還有很清楚的紋路,使用量我會再多倒幾滴,充份塗擦按摩後,原本摸起來粗粗的腳背變得柔軟很多,紋路也變得較不明顯。




通常洗完澡後因為皮膚還有點微濕,如果馬上擦乳液會覺得乳液好像被稀釋了,不過改擦Fees嬰兒滋潤安撫按摩油後發現它的吸收度和勻展度反而變得更好,所以我把Fees嬰兒滋潤安撫按摩油放在浴室中,成了沐浴完後滋潤皮膚的好幫手!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用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