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1:20:27km2669kh

ARTISTRY 紅魚子緊緻煥眼露 試用心得

ARTISTRY是安麗旗下的保養品牌,由於銷售的管道是直銷通路,而非在一般店面或專櫃買得到,所以這次能夠透過FG得到試用ARTISTRY紅魚子緊緻煥眼露(ARTISTRY YOUTH XTEND ULTRA Lifting Eye Serum Concentrate)的機會,實在非常開心!




紅魚子緊緻煥眼露的主要特色就是它使用的紅魚子精華,而且它被發現的過程還有個小故事喔,就是科學家發現挪威鮭魚養殖場工人長期採集分類鮭魚卵的雙手怎麼那麼平滑柔嫩? 發現原來是因為雙手長期浸泡於充滿鮭魚卵精華的冰河水中,才讓工人的雙手保有柔軟、明亮、年輕。




主成分除了挪威紅魚子精華,還有專利的六胜肽和拉提緊亮複合配方,根本就是衝著像我這樣想要逆齡拉提的熟齡肌來著!




因為是“露”,不是眼霜,所以瓶上有一個很方便的滴管蓋,使用的時候慢慢按壓滴管,就可以汲取一滴出來。




像珍珠一樣閃閃發亮的乳白色液體狀質地非常特別,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因為是液狀,非常好抹開,延展性也非常好,吸收的速度更是快,才剛塗勻就幾乎馬上吸收了。




一擦上去馬上覺得有保濕感,擦完後的皮膚表面粗糙感沒了,摸起來光滑、緊緻,乾爽不黏膩。




雖然一瓶只有15ml,但是因為是液體而且延展性非常好,雙眼眼周的話我只用一滴就夠了。早晚洗完臉、化妝水後,先均勻輕輕按壓在眼周,再拉提眼角。




液狀的紅魚子緊緻煥眼露只要輕輕按壓在眼周就會很快吸收,可以避免拉扯造成更深的紋路。原本皺巴巴的下眼皮在擦完紅魚子緊緻煥眼露後看起來變平滑,細紋也變淡了,摸起來較緊緻又清爽,不像原本鬆鬆軟軟的,皮膚的明亮度也有提升。 唯一覺得滋潤度稍嫌不足,所以會再補擦一層薄薄的滋潤眼霜。




  一般眼周的保養品主要是眼霜,白天上妝後若感覺眼周乾燥會比較不方便補擦眼霜,液狀的ARTISTRY紅魚子緊緻煥眼露就沒這個問題,隨時隨地覺得想要給眼周保養,輕取一滴輕按壓在眼周,不管補妝或紓緩乾燥都很方便。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