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7:28:13km2669kh

2014 FG百大醫美博覽會活動花絮

一年又要過去了,回顧這一年以來生活中很大的轉變之一就是FG已成了生活的一部份,不管開心不開心、不管忙或不忙、不管白天或晚上,每天總要登入FG看看最新的美妝和生活訊息。身為FG的超級網迷,11/28()11/29()在華納威秀中庭舉辦的2014 FG百大醫美博覽會當然也不會錯過囉!




 因為11/29要回南部,所以這次以部落客身份登記參加11/28()的場次。 在服務台報到後拿到了這張闖關卡,只要闖關任3個攤位就可以拿到FG福袋,好簡單的任務!還等甚麼呢?! GO




整個場地看起來好像很深,實際逛起來卻覺得攤位不多耶。




首先來到美肌博士的攤位,只要臉書按讚跟背板合照就可以拿到闖關章,當然也要趕快來拍一張!




旁邊的九宮格立板清楚宣傳了皮秒機械雷射和緊塑V顏電波的適用範圍,因為要趕著闖關沒能好好了解,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是部落客身份,攤位人員還特別給了我這個特別禮,是一個化妝包。




在美肌博士旁邊是歐雅茉(MERZ SPEZIAL)攤位,一樣也是要來個拍照上傳。 手上拿的板子就是這次宣傳的商品之一:歐雅茉晶煥瓷玻尿酸慕斯。




這擠在手背上的白色泡沫不是用來抹頭髮也不是刮鬍泡喔,而是晶煥瓷玻尿酸慕斯,把乳霜變成幕絲,這樣擦在臉上就能減少對皮膚的拉扯。




整組的歐亞茉系列。




這個攤位好特別,竟然還有恐怖箱! 快到美顏奇机/Q.T. SKIN攤位來瞧瞧!




把左手伸入恐怖箱,還以為要摸甚麼濕的、黏的東西,都不是啦!其實是在恐怖箱內幫我先洗手後再抹上保養品。 把左手伸出來一看,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左手明顯比右手白了好幾個色階!




趕快跟老闆打聽是什麼保養品這麼神奇,就是它!




想說幫我蓋個闖關章就好了,謝謝老闆還多送我一個福袋。




挪個腳步,順便到隔壁的米蘭時尚醫美診所攤位逛逛,攤位的小姐好像都有特別選過,每個看起來都好漂亮!




最後一個攤位是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因為攤位上人潮實在太多了,只好放棄囉!




看來白天好像還有精采的活動,因為來得太晚了,舞台只剩三三兩兩的工作人員,沒辦法,只好等明年了!




闖關完成,兌換部落客專屬的FG美肌福袋。 雖然這次整體活動感覺攤位有點少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活動參與起來還是覺得蠻開心的,還有滿滿的禮物可拿。 不知道明年是否會辦得更大更不一樣呢?好期待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