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2:39:15km2669kh

打造完美新人look ~ 2014 FG模樣醫美講座活動花絮

11 22日周末特別來到位於大直的典華飯店參加2014 FG模樣醫美講座。




來過典華用餐幾次,這次很不一樣的發現大廳還有婚紗展示,原來典華已經跨足婚紗產業,在2樓成立VERA婚紗品牌,主打精品婚紗,能夠在同一地點同時搞定婚宴和婚紗,對新人來說真是好貼心的構想。




講座地點就在5樓,第一次上到5樓來,出了電梯就是好寬敞的空間,明亮氣派的裝潢風格,間間隔開的婚宴廳完全互不受干擾,看起來就是舉辦婚禮的好所在。




會場門口豎立的大看板呼應這次活動的主題:仙度瑞拉的異想世界,完美新人4大法則,很期待待會的講座內容會是甚麼呢?!




典雅的裝潢風格,裏面安靜又隱密,算是小型宴會廳,而這裏就是今天舉辦的場地。




在燈光美、氣氛靜謐的空間中享用茶點是最好的享受了,顧不得剛吃過中餐,看到桌上的精緻小點怎麼樣也要夾幾塊解饞。




會場一隅還有VERA婚紗和婚禮小物的陳設。




這件禮服看起來好夢幻! 上半身是一顆顆用手工縫上的小珍珠,高腰的長裙襬加上腰際的白花,凸顯新娘子的雍容華貴,又不失可愛的典雅氣質,怎麼看都超美的!




講座一開始氣氛就炒熱起來,是由兩位美麗的model展示VERA婚紗,兩套的風格迥異,一套呈現清新脫俗,一套表現溫柔婉約,都好美!




接著正式進入演講,分別由三位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米蘭時尚診所和光澤診所的醫師作關於臉部雕塑/微整注射拉提、身材曲線/無痕抽脂和皮膚保養/斑點治療新趨勢的解說。




雖然講座的時間有限,但是每位醫師的講解都蠻清楚的,而且都會有一位見證者分享體驗心得,整場講座下來吸收到很多知識而且對醫美也有了更進一步正確認識,接下來就針對米蘭時尚診所的曾偉琦醫師所做的體雕講演內容做分享。




身上該凸的不凸,該瘦的不瘦,對於抽脂我可是超有興趣的,但是還是會怕一些後遺症,像是傷口明顯、淤青或色素沉澱等等,所以曾醫師一開始就點出來2015年整型趨勢就是要效果好、風險低、創傷少又傷口小。




什麼樣稱得上是2015的整型趨勢?就是這次介紹的飛塑®隱痕抽脂,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隱藏式傷口來完成抽脂的技術。 隱藏式傷口! 聽到這裏,眼睛都亮起來了!




不止隱藏式傷口的好處而已,像是傷口數量減少、手術時間縮短,都會讓人大大降低對抽脂的懼怕。




東方女人最在意的西洋梨身型,可以用飛塑®隱痕抽脂做下半身大腿內外側和膝蓋修型。




也可以用在自體脂肪移植,包括腹部的部分也可以雕塑出靠運動才能練出的馬甲線,能夠應用的範圍很廣泛!




以前對抽脂的想法是會不會有風險? 效果好嗎? 傷口會不會很明顯?聽了曾醫師詳細解說飛塑®隱痕抽脂和傳統溶脂比較下的優點,不只認識了飛塑®隱痕抽脂這樣的新技術,最大的收獲就是消除了過去心中想做又裹足不前的疑慮。




最後還有體驗者分享,聽她說她去動了飛塑®隱痕抽脂,連家人都看不出來,還以為只是單純變瘦了,可見術後的傷口小到很難讓人發現。 其實曾醫師說它還是有傷口的,只是傷口少又小到穿丁字褲都很難找到,稱為隱痕真不是浪得虛名!




講座的壓軸是VERA婚紗2014秋冬禮服展示。 猜到了嗎? 講台上這位年輕的小姐竟然就是品牌創始人兼婚紗設計師,VERA品牌名稱還是取其英文名字Vera




印象中婚紗公司不就是試婚紗、拍照、選照片的服務而已,聽了Vera的介紹,VERA婚紗提供的服務和場地都還經過用心規劃,像是新娘獨家伸展台和獨立隱密的試衣空間。




 不只新娘穿的婚紗禮服,連新郎也有VERA男仕西服可以選擇,其它還有像是禮服設計形象照..等,提供新人多元的服務和選擇。




活動結束還有滿滿的伴手禮,瞧!這些都是這次講座活動的福袋,有FG福袋和保養品,禮物超豐富!




在講座中聽了米蘭時尚醫美診所曾醫師的精采演講,出乎意料中發現福袋裏也有自家診所推出的保養品,有整組的SKINMEDX和霧肌萃、霜柔敏,當然也要好好給它試用囉!




先來介紹這瓶霧肌萃,它其實是一瓶噴霧,但不是一瓶普通的化妝水而已,除了定妝保濕,同時滋潤乾燥肌膚。




直接噴在臉上很方便。




剛洗完臉後,臉部感覺蠻乾燥的,噴上霧肌萃後舒緩了乾燥的緊繃感,感覺除了補充水分也有微微的滋潤。




擦完精華液後,接著再擦上這瓶霜柔敏。




白色乳霜狀質地,沒有任何味道,觸感也不會覺得油膩,不含香料、酒精、甲醛/苯甲酸酯類防腐劑,感覺好像嬰兒用的乳霜很溫和,有剛好的滋潤度,質地也很好推勻。




這一支是SKINMEDX系列中的肌緻水亮保濕精華。




瓶身的設計好特別,不知道要用按的還是轉的,費了好久時間才研究出來原來上面的透明部份就是按壓頭,還附有一個小小活塞,平常沒用或放在行李箱時,用活塞把出口塞住就不怕接觸空氣汙染或不小心瓶內的精華液被擠出來,很用心的設計。




質地像透明凝露,稍微滑開就化成像水般暈開來,很好推勻。擦的時候有像水分滲透般的清涼感,而且很快就吸收,皮膚表面好像上了一層薄膜,摸起來光滑滋潤。




這瓶圓型球狀瓶身的是肌緻修復黑晶鑽。




原本以為它應該是白色乳霜,竟然不是,它的質地是黑色凝膠,但也不是黑得像木炭,帶有一點透明度,還有亮亮的微粒。




勻展的程度和吸收的速度都讓我很滿意,擦完後的皮膚表面不只看起來有光澤,摸起來也感覺平滑緊實,滋潤度則覺得還OK,所以感覺比較適合在平常擦乳液或乳霜前使用。




再來介紹的是這瓶肌緻再生活膚精華。




外觀呈現透明凝露狀,推勻和吸收速度也是超好的,而且因為是完全無油的親水性配方,擦在眼周和嘴角也可以。




推抹開來完全不稠不黏,幾乎像水一樣,不管擦在哪裡很快就吸收。把它試在弧口上,原本明顯又深的紋理變細了,沒了粗糙感,摸起來感覺光滑柔嫩。




        最後是肌緻水感防曬乳SPF50+****




淡膚色介於乳液和乳霜狀質地,雖然是高防曬系數,但是質地不會覺得很濃稠,反而在抹開的時候覺得裏面像帶有水份,很好推勻。




在皮膚上均勻抹開後,看起來和原來的膚色幾乎融為一體,呈現自然的原色,而且擦起來不會覺得油膩或悶熱不透氣,感覺很清爽!




今年是第一次參加FG模漾醫美講座,雖然這次的主題是打造完美新人,但是在講座中吸收了很多新知,很謝謝主辦單位提供這次的活動,咱們明年再會囉!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用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