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9:38:52km2669kh

FG 2014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活動花絮


去年分開為兩天舉辦的FG百大髮廊和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於今年合於一天分別在822日下午1:30和晚上7:00舉行。這是FG的年度盛事,當然不能錯過囉! 光看報到的人潮就知道有多熱烈,快把報到會場ATT SHOW BOX的六樓擠得水洩不通啦!




去年參加完,姐妹間三言兩語抱怨起會場的餐點和福袋的內容,FG一定聽到我們的聲音了,今年的點心包括飲料和甜點都是無限供應all you caneat,有果汁、糕點和甜甜圈,吃得超開心!




不只點心讓人滿意,連福袋也是一大袋!




瞧瞧福袋裏面有甚麼? 有紅色手提袋、2015 FG美妝年鑑、試用包、美髮用品、雷射體驗劵、一整盒茶包和保養品正貨,還有這個讓我超喜歡的FG粉撲,謝謝FG總是這麼大方一次送出這麼多!!






還沒完呢!只要手機下載StyleWall APP並上傳一張活動照片,活動結束後就能再獲得一盒讓人為之瘋狂的KrispyKreme原味糖霜甜甜圈。  一手福袋,一手甜甜圈,滿滿的收獲,大家回家時臉上掛著盡是滿足的笑容!




這本熱騰騰剛出爐的2015 FG美妝年鑑也要好好給它介紹一下,裏面有詳細美妝、保養、美體、美髮….等等的評鑑品項,有達人老師群和市調大隊的評鑑分析。過去都是用看廣告選產品,常常買到不適合的東西而花了冤枉錢,有了這本FG美妝年鑑,就可以依評鑑品項先找到想找的產品,再參考評鑑分析來過濾可能不適合的,來找出更貼近自己需要和適合的產品,真像是一本實用又有參考性的美妝地圖。






下午百大髮廊頒獎典禮結束後,距離晚上的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就順便繞到華納中庭逛逛女人奧斯卡園遊會。雖然是周五下午,逛園遊會的人潮還是很多。




感覺今年園遊會場地較以往來得窄小,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也是有很多知名品牌,像是sloggiSkincodeSofinaAstalift和桑緹亞的參與,也有新認識了一些品牌,像是海之姬、PerfectLineCrystera..等。






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在Astalift攤位,限時30秒內用筷子夾起水中的10顆乒乓球,可惜沒有闖關成功。




今年FG美圖牆的攤位也很特別,就是這台像自動販賣機的機器,只要手機下載StyleWall APP,登入後按指示操作,竟然機器就會隨機掉出一個小禮物,真令人驚喜,所以美圖牆也是大熱門的攤位,人潮不見斷。




舞台活動也很豐富又有贈品,只可惜耗在攤位的時間實在太久了沒能參與,僅留下這張樂團演唱時拍的。




大部分攤位都要玩遊戲、試妝或拍照打卡,所以攤位上擠滿人潮或大排長龍,根本無法好好逛或認識產品,這應該是今年逛園遊會最敗興的地方吧。最後還是順利獲得五個蓋章,換得一份園遊會的福袋禮,福袋裡面有豐富的試用品,也算是小小的收獲吧!




晚會正式開始囉! 這次被安排的座位在2樓,雖然視野很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正前方有一根大電線,所以好幾張照片都有這根大電線當路人甲。




開場活動是FG型男市調大隊出場,執行長Alan特別說明他們都是自願上台,不是被派來的呦! 




今年頒獎的來賓、老師群有Andy、古小偉、李明川、SamRoger、李佑群、陳孫華….,有幾位老師甚至才剛下飛機就趕來參加,可見對這次頒獎典禮的重視。






活動的高潮當然就是中間穿插的節目囉! 一起來看看有可愛、有性感又熱鬧的Top 10人氣網模、潛力網模、人氣部落客和潛力部落客的fashion show










最喜歡的是sloggishow,實在太精采了,所以另外發文(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km2669kh/article/1330106183)介紹。


今年還很特別安排StyleWall show,是亞洲8國潮流票選冠軍,她們是來自台灣、上海、日本、香港、泰國、新加坡..8個國家,難怪入場的時候,聽到有人用日語和廣東話交談,想必是來支持她們的粉絲了!咦!照片裏面怎麼有安心亞? 原來她也是這次的頒獎來賓喔!






在捨不得的心情中跟FG 2014時尚美妝評鑑大賞和百大髮廊頒獎典禮say goodbye,感覺在過去的一年,FG不斷在努力進步和創新,FG是一個很棒的美妝平台,我一定會再繼續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