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15:37:10km2669kh

FG 2014百大髮廊頒獎典禮活動花絮

令人期待的FG2014時尚美妝評鑑大賞以及百大髮廊頒獎典禮終於在822日舉行,還有連續兩天分別在8/228/23舉辦的女人奧斯卡園遊會。很高興今年能夠再次參與,感覺場地和內容安排都跟去年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今年還特別貼心提供Uber乘車劵。 到底有甚麼好玩的? 有趣的? 往下瞧瞧看去!




去年的頒獎典禮是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場地小而且還記得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今年場地移師到ATT SHOW BOX。 這是六樓報到區,趕在下午1:30典禮開始前入場,現場已有好多報到的人潮!




報到完上樓到7樓會場,門口有一個很大的照相看板,剛好都沒人,就給它來個特寫吧!




走道上的老師群巨型海報也好搶眼,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很lucky可以看到每個老師呢?






咦! 大家在美圖牆看板前面排隊做甚麼? 原來只要下載Style Wall APP,就可以登入抽禮物啦!




記得去年在華山,因為場地小坐在最後一排,為了拍照得要拉長脖子,都快變成長頸鹿啦。今年場地寬敞很多,視野也比較好,可以看到整個舞台。




開場是由FashionGuide的執行長Alan致詞。




活動主軸當然少不了頒獎囉! 今年難得看到藝人吳亞馨也出席頒獎!全台灣共有成千上萬家的髮廊,能夠通過評鑑考驗入選百大髮廊真的不容易,恭喜!恭喜!




活動的高潮是特別安排的髮型秀,看到模特兒頭上精心設計的髮型和服裝,走在伸展台上,覺得好像把平常只能從螢光幕上看到的服裝秀搬到眼前,真有大開眼界的感覺。最、最讓人讚賞的是這次髮型秀從髮型設計到服裝都是百分之百的MIT,髮型設計是由這次入選百大髮廊的幾何髮藝(http://hair.fashionguide.com.tw/users/7612/hairs )hair de Queen(http://hair.fashionguide.com.tw/users/5124/hairs )設計,服裝也是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品牌JENN LEE服飾(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JENNLEE?ref=ts&fref=ts)。 髮型的設計有水準又有創意,服裝也很有特色,一定要給他們用力按個“讚”!














去年FG第一次發表Style Wall美圖牆,今年也費了好大的勁猛力推展Style Wall的好用,所以在這次頒獎典禮中也特別邀請藝人陶嫚曼擔任Style Wall美圖牆的活動大使,還有Alan和髮型師Joe來解說Style Wall中的FG美髮頻道(http://hair.fashionguide.com.tw/?from=fgindex )



利用FG美髮頻道,髮型師可以把自己的作品po在美髮頻道的個人專頁中讓客人搜尋, 給客人剪好的得意髮型也可以馬上用手機拍照上傳髮型圖,而且是同步發佈到個人的臉書。對客人來說,不僅能夠搜尋到自己想找的髮型師作品,還能透過美髮頻道搜尋到自己想要的髮型,美髮頻道還會同時提供就近地區的髮廊參考,也可以線上列印折價劵和線上預約,真是實用又方便的工具!






活動尾聲是歌手林昕陽帶來的兩首歌曲,其中一首是他新專輯的主打歌“1000個太陽”,歌聲不錯唷!




當天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謝謝FG體貼在會後提供每個人一份冰淇淋,還有就是這一大袋的福袋啦!




福袋禮好豐富,有美妝、美髮試用品、保養品兌換劵,還有2015 FG美妝年鑑和2014全台百大髮廊特輯!






出了ATTSHOW BOX,外面天空都還亮著呢! 距離晚上的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還有一段時間,就來逛逛女人奧斯卡園遊會吧! 等會還要先飽餐一頓,拭目以待晚上的2014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