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20:41:16km2669kh

FG 2014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活動花絮- sloggi show + sloggi zero體驗試穿心得


去年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上第一次看到sloggi內衣秀印象非常深刻,很高興今年的頒獎典禮上可以再看到一場精采的sloggishow




模特兒或坐、或站、或跑、或跳,有輕鬆聽著耳機的,有背著包包悠閒逛街或運動的,不需任何的言語或文字宣傳,光看模特兒的輕鬆姿態就能讓人感受穿上sloggi的親膚又舒適自在。




在這次的sloggishow中主要展示為今年秋冬的sloggi zero plus系列,雖然整體為單色系,但是跳色滾邊的設計讓整套內衣看起來大方、有型又有時尚感。




場景分為居家、運動和外出,不管休閒在家或腳穿運動鞋活動,展現穿著sloggi的彈性、親膚和舒活。 哪怕加著一件外搭,蹬著高跟鞋出門逛街,也是另類fashion,覺得sloggi怎麼穿、怎麼搭都好好看喔!




模特兒在台上大方、自如的展現肢體語言,完全不怕走光,傳達sloggi zero的超彈性和服貼度。




有別於一般的內衣秀多是想凸顯女人的性感,sloggi show把內衣詮釋得是一種年輕的、有活力的、舒適又自在的,穿上內衣也可以是一種零拘束的享受。




光看秀不過癮,也好想擁有一套sloggi zero,所以也要謝謝FGsloggi提供一張sloggi成套內衣兌換劵體驗,真的好開心! 隔天就到A8館的黛安芬專櫃兌換,櫃員好親切又有禮貌。 哇ㄛ!櫃上的sloggi琳瑯滿目,每一套都讓人好喜歡,還真不知如何選擇哩!




最後在親友團的建議下就選了這套灰面、粉色滾邊的sloggi zero,看起來大方又有型。




布面質感摸起來感覺平滑又柔軟,和皮膚接觸覺得親膚又舒服,穿上它讓我也忍不住想跟台上的模特兒扭動起來啦!




在邊緣和滾邊的地方以黏合取代車縫,所以穿起來平滑無痕貼近皮膚,是穿緊身衣的好麻吉!








無鋼圈下厚上薄的版型穿起來沒有鋼圈的束縛和壓迫感,也不會在身上產生勒痕,穿起來非常舒服卻一樣能夠產生集中和上提的效果。






布料也非常有彈性,怎麼扭動都自如,我動、我扭、我伸展腰,肩帶不會滑落,背扣也不會鬆脫,怎麼好動都不怕。




內衣上沒有任何額外車縫的洗滌標,而是特別印刷在背扣上,而且背扣是包覆式,所以穿起來沒有摩擦和異物感。




這件小褲也是讓我超喜歡的。 布料摸起來感覺很輕、有質感,上面還有刷毛,摸起來很柔軟,感覺很親膚。




布料很有彈性,穿起來感覺透氣、服貼,不會感到緊繃不舒適。




貼心設計還有在褲底的地方加上純綿檔片。




滾邊和接合處完全是貼合設計,沒有車縫,穿起來合身又舒服,即便穿著緊身的外褲也不會有凸起的內褲痕。






為了達到穿起來最舒服的享受,把洗滌標也改成用印刷的,真是任何“眉眉角角”它都幫我們想到了。




之前買內衣並沒有特別的偏好,往往用直覺選擇外型喜歡的,自從穿過了sloggi zero,開始愛上了sloggi zero,真的好喜歡這種穿起來親膚、合身、舒適又自在的體驗!


**聲明: 本試穿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穿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穿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