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0:06:05*遺忘過去 *

自創----------------謝謝你們 我沒事

我送走了愛情 也對友情死了心

從此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不在回應


封閉自己的心   不在去理所謂的感情


獨留自己   停在原地   不在前進


拒絕所有一切    不在信任任何東西



我會用更多的微笑來麻痺自己  麻痺心中的痛  請不用擔心

聽著音樂  訴說一切   不再面對



最後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愛情及有情的世界裡  容不下我這個人   是我自己太笨  不能怪別人

不該放太多信任的糖果 甜了自己卻苦了自己的心

這世界有我沒有我都無所謂 何必去強求 何必去了解


我不再是我 不在是從前的我

沒有過去 沒有未來 只剩一副空殼

有個堅硬的鎧甲 抵擋任何多餘的東西進入


現在的我 不在對任何人有期待 多了期待 卻苦了自己的心


信任與期待 一次又一次被摔壞 在也拼湊不起來


是我的錯 早該學會不在期待 卻一直在等待 等待實現

是我的錯 早該不再信任 卻願意再賭一次 努力相信




是我不該 不是你們錯

是我的錯 不是你們錯


謝謝你們 讓我多上了一課 多學會了人生的道理


用一次眼淚換一個經驗 是值得的


再次心痛 再次流淚 是哀悼自己

我對別人來說 都是無所謂

有我沒我 都是一樣的

有我世界不會因此更美好 沒有我地球不會因此停止轉動

我的世界 只剩音樂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著我

也會在我開心的時候擁抱我


音符包圍我 給我溫暖 訴說著故事



我將傷心難過化為文字 寫出心中淒苦的文章 隨著音符釋放 就能少些痛苦


我是幸運的 至少我還有音樂陪伴

其實我並不孤單 因為我還有音樂願意陪我


所以 我不孤單




真的 我不孤單 我不難過


因為 我還會笑 笑的很開心 笑的很沉重 笑自己的無奈




我沒事 我還會笑 所以我沒事

我沒事 我很堅強 所以我沒事

我沒事 謝謝你們 因為我早該習慣一個人


謝謝你們 我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