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2:43:45*遺忘過去 *

隨筆-看完小說後的感想

剛剛看完樓雨晴大姐姐的分手日記 開始覺得

我或許該來寫一本吧 不! 我想 不只一本吧 哈哈哈

我很佩服樓大姐的文筆 她的文筆超讚 寫的很細膩 字字寫入我的心阿

哈哈 說真的 我好想寫小說 但是覺得自己沒啥時間寫

這不是藉口...因為我碰電腦的時間真的還蠻短的...

我目前有幾部未完成的小說 每次都是寫到一半 就沒繼續了

大概是我想把自己影射在人物中吧 想藉由人物寫出自己的心情

思念的心情 很愛很愛一個人的心情 後悔的心情 虧欠的心情

好多好多的感覺我都想寫出來

因為...我有太多太多的感覺了

最近 我愛上了潘瑋柏 他唱歌~ 真的很屌 而他唱的情歌也都很有感覺

這次的新專輯 我都還蠻喜歡聽的 而他跳舞也超讚的 看了會很想跟著動 哈哈

8.跟我走吧
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俊傑 編曲:Terence Teo

這支手機跟你說過話 這杯子你喝過茶
這個月亮你也在看著嗎。還有溫度留在我肩膀
幸福像一個磁場 我有了你 這世界都變得不一樣
請你跟我走吧。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讓我保護你一輩子
帶你去好多地方親愛的你跟我走吧。
醫好我心裡的瘋狂只要能夠握著你的手 再也沒有渴望
請你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 天亮 永遠聽起來那麼遠
但你不會失望 請你跟我走吧 愛你就是我的信仰
只要你能陪在我身旁 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聽了後我的心微微抽痛著 但是 並竟是我自己要放棄的 我不能多說蛇ㄇ


但是我知道 我後悔了 而且很後悔 所以 我覺得我是個笨蛋

誰要來拯救我這個笨蛋 >_____________<


哎呀呀 哈哈哈 拉拉拉

上天救救我吧 ~~~~

下雨天 更容易引起思念的天氣 讓人更顯的孤單

PIC 潘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