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0:25:33Kay baby !

日子一天天ㄉ過ㄌ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快樂,


不管發生ㄌ什ㄇ事都要選擇‘做自己’,


但 我真ㄉ做到ㄌㄇ?


答案我比誰都還清楚....


或許我已經忘ㄌ那種做自己ㄉ感覺ㄌㄅ!


只有在歇斯底里ㄉ時後才感覺ㄉ到真實ㄉ自我,


在忙碌ㄉ時候我選擇遺忘找回真實ㄉ我,


在閒ㄉ時候我卻選擇故意不ㄑ面對,


我知道這樣是永遠也卸不掉那ㄍ‘面具’,


但 說真ㄉ我害怕ㄑ面對,


我 真ㄉ好怕好怕,


選擇逃避讓眼淚承受一切,


早知道就不要ㄑ學著帶上這層面具ㄌ,


一帶上就再也拔不下來ㄌ,


我後悔ㄌ,


我開始懷念那ㄍ真正ㄉ我ㄌ,


‘你’在哪?


不要在躲著ㄌ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