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3:35:00kleevenus

坐月子第9天打掃廁所被罵了

坐月子以來的這幾天 都是婆婆精心幫我準備餐點

每一餐都有新鮮的魚和菜

不管菜價和魚價多貴 婆婆都很捨得買給我吃

公公也是 買了一整箱的榴槤和櫻桃

每餐的飯後水果都非常豐盛

以前覺得櫻桃很貴 總是捨不得買來吃 現在則是多到吃不完

只能說坐月子的我 真是幸福

今天的體重56.2比昨天又降了一些

雖然吃很多東西 但可能是哺乳的關係 熱量消耗大

所以體重不升反降 希望兩個月的產假結束後

就能恢復到以前的身材 加油


上午看到廁所好髒喔 覺得自己精神還不錯

所以打算來刷洗地板 先噴上一些鹽酸

過一會兒再清洗

不料被老公撞見了 他好生氣 大發雷霆

叫我要好好休息 不要做那麼多事情

我只是覺得老公很辛苦 想幫他分攤一些事情

結果又弄巧成拙

好吧 那我就乖乖的睡覺休息吧

出生第九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