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8:44:00kleevenus

坐月子第8天寶寶抽血 媽媽哭哭

今天寶寶又回醫院門診 這次醫生又覺得寶寶好像有黃疸的現象

因此又要抽血 我的媽阿 我怕我又哭了

所以就叫老公帶寶寶抽血 我則躲在一旁看

誰知道 我連躲在旁邊 聽到寶寶的哭聲

都可以哭的析瀝嘩啦 真是不爭氣阿

等了一會兒 報告顯示黃膽的指數8 比上次下降了

另外今天要打卡介苗和B肝的疫苗

老公在旁邊給我心理建設

叫我別再哭了 因為寶寶還有十幾隻的預防針要打

難道每打一針我都要哭一次

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 別哭別哭

老公帶寶寶先打卡介苗 我根本不敢看

不過這次我忍住了 沒哭

接下來又要打B肝 針扎進去的那一刻

寶寶哭的好淒厲 臉都漲紅了

這次我又忍住了 沒哭
出生第八天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