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7:32:00 窩只為他心動*.. 

 可惡的臭傢伙

 

我的寶又欺騙我臘! 還說甚抹要去載媽媽 聽他在放屁 ˋˊ

和阿北他們去看艋舺 呿~~~ 不帶我就說麻 又不會怎樣

只是當下會不爽 也一下下就沒事了阿. 總比你編一個謊欺騙好?

頂多你再陪我看一次艋舺阿 頂多我自己跟別人去看阿!! 是不 白痴.

然候知道被發現後我的寶不知該如何是好 電話只敢打一通 我沒接

就傳簡訊 內容更讓我不想理他臘 重點是給我說甚抹

"如果我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理他的話 他無話可說"  這蝦米鬼阿!

今天是誰欺騙誰? 我是不該生氣嘛 真的是很可笑.

所以當然我絕對沒理他. 之後過了一天囉 在我快要下班時 他來店裡找我

厚! 看到他 做我自己的事 哈哈. 他說 幹嘛不理我?

我說 沒有不理阿 欽: 那為甚抹不回我電話阿簡訊 我: 因為我不想理白目==

然後他一值道歉阿蝦米的 花哈 然後我就講給他聽

又來這招 沒下次沒下的 靠ˋ 這之前就說過了 反正我整個就很不爽

但我還是會跟他講話 因為我沒他這抹無情 喝喝喝喝.

之後因為我要下班了 就叫他回家臘 我回到家後他有打給我

聊一聊他就說 要陪我去看艋舺 哈 笑屎我. 我可沒說沒強迫他

我說我可以跟別人自己去看(還要是男的) 哈哈哈哈

他就硬要陪我看阿.... 我說你看過了 他說 他不行再回味一次哦

恩. 就醬他說隔天我下班座車去 如果回不來就外宿或怎樣囉

隔天我下班前還故意跟他說 要他來接我 我不要自己走去他家 喝

結果我以為要直接GO座車看電影 後來又先回他家吃媽媽煮的飯~!#$^*

吃飽就一起座車 到電影院 先買票 哈 這次他學聰明欸

怕我會叫那個怎樣這個怎樣 不好不好的  現在他知道事先就要最好的

之後我就不會一值在那哭了 喝喝 好好笑哦越來越瞭我了

中間我們就又跑去吃牛排 喝喝. 狠LUCK欸 他的餐點竟然是草莓麵包^^

吃完就GO電影院等一下. 之後進場  看完 恩~ 艋舺好看哦.

我很大疑問和尚在裡面是GAY嗎 ?! 喝 = ="但覺得很可怖

為了自己未來可以殺屎自己兄弟 OH 不.

然後然後看完凌晨快2點 在街上遊晃兩下. GO H~

市區根本沒有M 哈哈 尷尬 而且超級無敵小間的哦= =

魯拉拉 魯拉拉 毆睏睏 毆睏睏.

天亮10點早點來了 我先起床梳洗阿 哈哈. 他覺得我很蝸牛

然後11點多離開房. 天氣好的壘 逛街一下 回到家我弄一弄GO上班

哈哈哈 . 心愛a是大笨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