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42:57★~♀〃愛喻〃♂~☆

你無所謂

是你(電影《情義我心知》電影主題曲版)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屠穎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當愛被解了約 做何感覺? 我想我真的不懂喜歡的放與收.....


當初那麼相信你 如今卻被別人說 被妖妖說中了..."他只是玩玩你而已"
聽在心中 如此諷刺....假笑 卻被人識破...我不懂偽裝 所以真實的都呈現臉上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

而我也得澄清一件事 .... 我不喜歡二愛的那個人...



(反正我就是那種人 你根本不了解我要ㄉ是什ㄇ)
(我怎麼可能無所謂 我是真ㄉ在乎你?)

上一篇:收訊不到

下一篇:孤獨比擁抱更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