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45:17★~♀〃愛喻〃♂~☆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 看不見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 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我已快 看不見



我 不知怎在說了 我不知你 也不懂你 你說淡就淡 我配合你...於是我撒謊

" 我對你淡到可以不在我身邊 " 這句話速速寫過..匆忙給了你

你說 " 淡到快沒感覺了" 腦袋只閃過一個畫面 那也就是 我被背叛了嗎?

還是又被欺騙一次? 我不敢說 ~ 你跟之前差很多 "是的" 不在問我怎了?

我想你累了吧?! 或許淡掉對你來說會很快樂 .....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望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那天本來要送ㄉ 結果你竟然和他單獨出ㄑ 我ㄉ心真ㄉ好痛)

上一篇:你無所謂

下一篇: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