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42:01★~♀〃愛喻〃♂~☆

收訊不到

暗號
作詞:許世昌 作曲:周杰倫 編曲:邁可林

我想要的 想做的 你比誰都了
你想說的 想給的 我全都知道
未接來電 沒留言 一定是你孤單的想念
任何人都 猜不到 這是我們的暗號

*他們猜 隨便猜 不重要
 連上彼此的訊號 才有個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夾在我們之間咆哮
 雜訊太多訊號弱 就連風吹都要干擾
 可是你不想 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風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牽手
 去看海 繞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別管那是非 只要我們感覺對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別離開身邊 擁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你說你想逃開鬆手 愛太累愛得不自由
 因為我給不起最簡單的承諾
 你停止收 收訊號 我開始搜尋不 到
 到底有誰 知道 是幾點鐘方向 讓你才會收到暗號




天真地相信 可以輕易把你都忘掉 卻自尋煩惱......

時間可以治癒傷口 ......我不會逃避你的任何一切

只是你的敷衍 令我很不開心....真的 ....


你的態度 會影響我對你的討厭.....


(你根本不了解我有多心酸 當我看到你跟"他"一直傳紙條ㄉ時候我很麼話都不能說
而我好像被忽略ㄌ一樣 只能默默ㄉ看著黑板 而心裡是多麼ㄉ在意)
(你自己也了解我不喜歡你跟他們太近 為什ㄇ你還一直這樣下ㄑ)

上一篇:一直相信ˇ你

下一篇:你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