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0:21:42↗§★小黑☆§↙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今天早上
我才剛進教室
喝ㄌ一口水
大象(本班班導)就把我叫出去
我心想大概又要被罵ㄌ
不過
出乎人意了之外
他叫我去操場找科主任(今天操場學生禁止進入)
我就想說
又要叫我幹啥事ㄌ
結果ㄋ
真ㄉ
把我叫下去是因為
叫我把科展風力發電機裝好
裝好之後
科主任就叫我在那裡顧攤子
我當場想說
"不會ㄅ"
大熱天ㄉ
叫我顧
有沒有搞錯
但是後來
就勉為其難ㄉ顧
我想說顧ㄍ1.2節爾以
沒想到
我隔壁攤ㄉ說(我認識ㄉ)
要顧一天
我當場傻眼
真假ㄉ
一ㄍ人ㄝ
我看其他科ㄉ人至少都2ㄍ人以上
我顧一整天
還要加解說
天阿
真是ㄍ惡夢
不過在那裡幾乎都在吃東西
哈哈~~
我叫迴籠國中的學弟
幫我到永平工商
拿點東西吃(剛好他也要.我隔壁攤ㄉ也要)
所以啦
我ㄇ6.7ㄍ人就在那吃吃喝喝
吃完ㄌ就在去拿
不過
說真ㄉ
永平做ㄉ東西
還好
不會說很好吃
就一般口味
後來阿
到ㄌ中午
我ㄇ想說應該可以回班上吹一下冷氣睡一下覺
結果
竟然不行
天阿
大熱天ㄉ
快熱死ㄌ
又沒吃中餐
過後來機械科ㄉ一ㄍ學長拿ㄌ一ㄍ便當給我(謝謝呦)
終於吃到中餐ㄌ
下午就一些國中來參觀
我ㄇ班問說
有好看ㄉ嗎
我說
還好(因為我有一ㄍ人比他ㄇ好看)
後來阿
就看到我ㄇ班ㄉ一群豬哥
趴在欄杆上看
不過說真ㄉ
有一所學校ㄉ女生
裙子超短ㄉ
不過人是長ㄉ還好(原因上面說ㄌ)
後來阿
要結束時
科主任大手筆
一人一杯清心
真爽
回到班上時
大象給ㄌ我兩張榮譽卡
還外加一張科展參賽證明
呵呵
獎勵真不錯
不過
我回到班上ㄉ第一件事
就是
我ㄇ班說
你又變黑ㄌㄝ
我說有嗎
全班一致看著我
齊聲ㄉ說"有"
挖哩
真是ㄉ
就已經快白不回來ㄌ
還變黑
真不知道去國中技藝成果展覽是好事還壞事
一ㄍ人 2008-05-15 20:59:51

短...
有沒有看到風景阿

版主回應
請問你是誰阿??
風景??
啥風景阿??
2008-05-15 22: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