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4:07:33火文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詞

因為上班的時間所以我只能看重播電視(我是電視兒童)
”人間蒸發”是一部港片~感性 真實 偵探
最重要的是片尾曲~你知不知道~潘美辰唱ㄉ
不錯聽~歌詞超讚~聽到會自動落淚腦中開始浮現過往
~在不在乎不在心裡而再當下聽起歌時的反應~

曲名:你知不知道  藝人:潘美辰  專輯名稱:最後的夏天 

愛就是在離開以後才重要 愛就是失落後才想要愛就是有一點點預言警告 愛就是會被打擾#愛就是在受傷以後想逃 逃了以後還是想要 愛就是有一種第六感預兆 但常常莫名會被忽略掉*你知不知道你對我是很重要 你知不知道失去你日子好煎熬 我為你牽腸 為你潦倒 為你無可救藥 無奈你怎麼可以在我面前說愛她Repeat #※你知不知道你對我是很重要 你知不知道我為你改變了多少 你不再疼惜 不再憐憫 也沒有關系 訝異你怎麼可以在我面前抱緊她Repeat *※你知不知道你對我是很重要 你知不知道失去你日子好煎熬我為你牽腸 為你潦倒 為你撕裂風暴因為你怎麼可以在我面前 說愛她 說愛她 Woo~ 說愛她

上一篇:腦~心~身~分家中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