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2:08:43火文

腦~心~身~分家中拉

腦,心,身三者本是一體~無奈現在分家中.....
腦身合一好還是心腦合一好或是心身合一才對ㄋ?
腦袋空空心中不想身體卻走到底如何才是?
腦袋運轉心中不要無奈是否走下去~無解
最近工作太多抱怨~無心亦無力~我想有太多不想了
感情從有動心想認真卻無奈到現在亦是無心也無力~
事因我起而相似(朋友說)現在想想我沒有互相又何來的互助同心
或許真的一切是個錯誤,想要重新來過但回不去從前怎麼再來過
人於人之間沒了信任就無法了解又何來安全感
我的心是否封閉太久無法信任無法認真也無心無力
太多的事情再於我的想不想要不要一念之間”腦” ”心” ”身”會合一的
期盼自己的心靈再度成長~心胸再度打開不要在封閉自我空間了
但在這條件下.....還是有所害怕.....怕太多太多.....流言流語吧!
不想悔恨~也不想錯過~更希望長久.....我要把握ㄇ?
問自己但還是空白阿~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無 所 謂 又出現了ㄟ

上一篇:感恩之心

下一篇:很有感覺的一首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