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7:35:32平凡小女人~絨絨

就容我一次懦弱吧

這個夜晚~~
特別的漫長~
看著窗外的天漸漸的亮起~
真希望陰霾也能遠離~
昨天我說了些什麼?
只記得酒醒時~小慧握住我的手~
一直不斷的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這一次她不是鼓勵我~
她告訴我~~我可以崩潰~我可以暫時這樣~
我知道很多人很擔心我~很關心我
擔心我的倔強~會害自己的心生病~
關心我的身體~就怕撐不住~
好奇怪~~~為什麼我選擇將一個人鎖在一個箱子~
拒絕所有人對我的好意~
如~~~妳好像回來了~~但我~卻變成這個樣子~
好沒用對不對~但我不想在理智下去了
忘不了他~~我選擇放肆的想他~
我滴貝寶~妳一直在等我開口向妳求救
對不起~說不出口的悲傷和無奈~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因為每天晚上一個人在家喝酒我都會看你送我的生日卡
這是最欣慰的~因為有人好在乎貝寶我~
昨天看見妳流淚了~妳一定很心疼我的倔強
不過我想我是可以的~讓我最感到開心的是
妳和阿如的故事~可以繼續寫下去
終於不用讓我擔心~
難過的是~~我卻將自己推到邊緣了
很沒用的我~~~長那麼大還要妳們擔心
一定要好好珍惜失而復得的愛情~
因為那是失去很多才得到的
特別的有價值~
昨晚我打給媽咪~真的很想她
聽到她的聲音我真的完全瓦解~
築起的堅強高牆~瞬間的塌下~
電話的另一頭我知道她很擔心我~
我還是一直跟她說我沒事的~
只是很想她~~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她~
她問我是不是受了委屈~
我想是的~~說不出口的痛和委屈~
我忍了下來~她問我什麼時候回去看她
我不知道~~我也好想去看她~
如果她知道現在的我是那麼的憔悴~
一定會很傷心~所以我什麼都沒說
只能咬著下唇說我過的很好~
這真的是我吧!~
我真的很會忍住傷心~
卻止不住眼淚流下
”想家”這首歌是我的心聲
哪裡是我的家我不知道~
愛我的人~心有我位置~
那是家人嘛?
回家的燈總是亮著~
溫暖了一天的疲憊~
這是夢裡才能感受的~

上一篇:就翹課吧

下一篇:認真

°﹒回憶錄﹏☆〞小傲 2007-12-30 01:25:59

我ㄉ關心沒少過
但在你心中
我已是不重要ㄉ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