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24:26平凡小女人~絨絨

就翹課吧

今天我惹不住選擇翹課~
因為我傷了一個男生~
等待我許久的人~~
當我告訴他我想回之前的人身邊~
他告訴我一定要過的快樂~
陪伴我許久的他~要離開了
我的笑容多久沒出現了
我想只有他是很清楚的
而我呢~~~~
翹課回家喝著啤酒~
哭鬧的情緒不想讓人知道
就讓身邊的朋友去安慰他~
而讓寂寞的夜陪伴著我
一天又一天~
我一樣反覆聽著傷心情歌
聽著一個人的遺憾~
聽著錯了~傻孩子~
我的心也是反覆的痛好幾遍
趴趴熊~~~離開你的我痛的不能自己
剛剛又看見你姐的留言
原來我只是芭樂又無聊的事呀
真是謝謝她呀~
內心的抗拒又隱隱作祟
這次我不在氣憤了
只有滿滿的哀傷~
我知道你姊很疼你愛你
不是我~~~受的痛~~
連家人都不知道
連號碼也沒有

上一篇:我的愛

下一篇:就容我一次懦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