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2:08:11影小賊

無憂無慮過日子

我們話已經講完

 

不管未來我們會變成怎樣

 

我只想跟這感覺走下去

 

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會永遠住在我心裡面

 

而我呢?

 

會在你心裡面嗎?

 

我不難過的是‧‧‧

 

我相信你 是對的

 

因為你不是因為女人而拋棄我

 

可能你或是我真的累了 該休息了

 

但你說有女友的時候會打電話跟我說

 

真不知道到時我的心情是如何?

 

能承受的了嗎?

 

哀~那我還有機會嗎?

 

天曉得以後的事會如何?

 

突然有一種不想要你被別人霸佔的感覺出現了

 

不想你用看我的溫柔眼神去看別人

 

怎麼辦??>︿<

 

一想到 就心痛

 

只能說‧‧‧

 

因為我相信你 所以我會等你

 

如果你相信我 希望你會等我

 

因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一次牽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難過

 

現在也只能靜靜等下去

 

無憂無慮過日子

 

 

 

 

 

 

 

 

 

 

上一篇:所面臨的抉擇

下一篇:原來愛情這麼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