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3:55:49影小賊

所面臨的抉擇

【抉擇】

 

人在感情方面總會面臨許多抉擇,

彼此相愛時,

卻要在愛情與麵包之間做出抉擇。

彼此分開後,

卻要在等待與放棄之間做出抉擇。

 

有些東西,分你的我的,

但感情是彼此的,

彼此要付出相同的愛,這段感情才會長久。

 

有些人,

一輩子只談過一次戀愛就可以過完美的人生。

有些人,

一輩子談過好幾次戀愛未必可以找到對的人。

 

沒有人的一生是完美的,

在對方眼中也總會有些完美與不完美,

多看對方的優點,少看對方的缺點,

因為一切得來不易,所以不要輕易放手。

 

 

 

 

 

 

現在的我

 

不想再為你流一滴淚

 

為你流淚真的好痛苦

 

不管我再怎麼流眼淚

 

你始終看不到我的淚

 

看不到我對你的心意

 

看不到我是多不捨你

 

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有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但你一定不會想要聽

 

就是害怕你會討厭我

 

所以我只好忍住眼淚

 

但到處都有你的記憶

 

讓我好痛苦的流著淚

 

我會試著看開這一切

 

把所有的事留給以後

 

我相信你會回來身邊

 

也請你相信我會改變

 

因為我相信你,所以我會等你

 

也請你相信我,希望你會等我

 

我會看開的,我會讓自己好起來的

 

讓自己累一點,就不會再胡思亂想

 

你,好好的當兵,好好的賺錢

 

我,好好的工作,好好的上課

 

雖然之前一直會忍不住傳簡訊給你

 

但你已經不會再回任何一封簡訊了

 

跟你講電話時你也變的很冷漠無情

 

害我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你是想讓我死心

 

不死心不等於看不開

 

我也知道在這樣傳下去

 

我們會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我想先跟你徹底斷絕一切

 

讓我有時間為你徹底的改變自己

 

等 ~ 以後如果有機會見面的話

 

我會比較有自信的站在你面前

 

因為我很相信我們的緣分還沒結束

 

雖然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變成怎樣

 

但現在的我們要試著往前看、往前進

 

雖然可能還會流好幾個月的眼淚

 

但我會加油讓自己振作起來

 

要徹底忘記你,真的好難 好難

 

這個抉擇,真的讓我好痛苦

 

但.....林肉肉~你行的~加油

 

 

 

 

 

 

最近的我

 

總是想著這件事....

 

『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那個時候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如果我說出口了,就可以把你留在身邊了。

 

    你是不是也希望我說出你想要聽的話能留住你呢?』

 

 

其實當時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我一點都不想失去你』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你已經不會再回頭了,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為了這件事,讓我哭了好久,哭到心都碎了

 

其實你明明就知道,為什麼還要說出口呢?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那我到底該怎麼去了解你呢?

 

哭到心都煩了的我~!!

 

 

 

 

 

 

現在我想跟你說.....

 

『如果你相信我,我真的希望你等我』

 

真的很想當面問你.....

 

『如果我可以為你改變,你會等我嗎?』

 

好希望聽到你的回答,當面對著我說.....你願意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