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10:37:10過眉

節錄孩子的日記 九月 續1

起床了
早上七點半 痞成 趴在我的床邊 叫我起床
抓抓頭髮 就拿著盥洗用具 往浴室走去
藍色的吊廉 白色的磁磚 銀色的水龍頭 不過有那麼一點點美中不足
吊廉 可能是使用太久了吧 藍色 看起來有點綠綠的
磁磚的白色 不是主色 那噁心的黃 佔滿了大部分
至於水龍頭 則請小心使用 轉太大力 搞不好會掉下來
小心翼翼的 匆匆梳洗完畢 已經快七點半了
把頭髮吹乾 就跟痞成 往大禮堂走去
好多好多的人 沒想到小小的台科大 卻有如此多的學生
坐在座位上 拿著學長發的新生資料 聽著台上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演說
之後 茫然然的跟著學長的帶隊 到了另一間禮堂 國際演講聽
果然有國際的樣子 很舒適 也很大 坐著一會 我又想睡覺了
剛剛的大禮堂的鐵椅 睡的真不舒服 還是國際演講廳的舒服
真不愧 國際兩個字

就在快睡著的時候 旁邊一位新同學 搖醒我 跟我打起招呼
你也是竹工的吧 我也是竹工畢業的歐
我看著旁邊頭頂上 似乎有寫著魂 這個字 的男生 跟我講話
可我想不起來 以前竹工 甲班 或我這乙班 都沒看過這個人阿
這時痞成 悄悄的跟我說 他大我們一屆 是重考的
歐歐 你好 學長怎麼稱呼阿 有了痞成的解釋 我才了解 他是重考生
論起輩分 是我們的學長
不要叫我學長啦 叫我潘仔就好 感覺 一番熱血的潘仔 這樣自我介紹著
歐 我叫小黑 他是痞成 痞成看我懶懶的 就這樣幫我回答了
痞成跟潘仔 聊的很愉快 我夾在他們中間 睡的不是很痛快
在迷迷糊湖的狀態下 台上誰說話 我也不曉得 只記得 旁邊的司儀學姊
可惜距離太遠 沒辦法看清楚長的如何 只見得到 穿了一件長裙
還有透過麥克風傳來那溫柔的聲音
再一次的 又像幼稚園學童般 被學長帶到另一間教室
坐在痞成旁邊 可能是睡了一整天吧 現在的我精神百倍

痞成 你看 坐你前面的 頭好大歐 有沒有像義明廟拜豬公
痞成聽到 大聲的笑著
原來 他叫阿倫 大安畢業的 數了數 班上大安的真不少
不過最大宗的 則是屬台中高工 超過10位以上

竹工畢業的 除了我 跟痞成 潘仔 還有一位以前同班的杰哥
杰哥很安靜 高工三年來 跟他說過的話 不超過10句
看了一眼 這些要一起生活四年的同學 挖勒 沒一個比我帥氣的
感覺起來 都好乖歐 我不禁沉思起來 難道我要安靜的過完這四年嗎
不行 絕對不行 我內心如此大吼著
我要把女生 這才是重點 課業 去 先丟到一旁吧
任何法律 與憲法牴觸無效
任何校規 課業 與聯誼牴觸也無效
很快的 我心中的立法院 就這樣三讀通過了
順著學號 上台自我介紹 輪到我 56號 還早的很
於是我跟 痞成 只能不斷的聊天 看到誰上去 長的像什麼 叫挖苦一番
當然 只能用我們聽得到的聲音 太大聲 應該會被扁吧

就在我們小聲的偷笑的時候
後頭傳來兩個男生 用卡車喇叭的聲音在聊天
我翻過頭去看 兩個專著訂作的制服 翹著腿 很開心很大聲的在聊天
天阿 怎麼有人這麼呆啊 大學了 還穿制服
撇了兩眼 就回頭繼續跟痞成聊天
再選完班級幹部後 沒想到 我也被選上公關
剛剛那兩位 穿著制服的也被選上當公關
這是什麼世界 我帥當公關 也是合情合理
笨到穿制服來開學 也當上公關 哇 我們班連誼沒希望了啦

威的外表 挺帥氣的 也很高 而另一位 跟我差不多高度的 是鴻ㄟ
再稍微打個招呼後 想到bbs 我可愛的阿笨 在等我回去聊天
就風一般的 跑回宿舍 拿學長的電腦 繼續上網尋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