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9:54:23★宇 ,,

痛心

為什麼 妳可以拒絕的這麼自然 這麼乾脆

我卻沒辦法那麼自然 那麼乾脆的接受。

當妳那句 【就當作是我玩你好不好】 我有多痛 我眼框都紅了

為什麼 當你說 我真的了解妳嗎 ?

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我家住哪? 我的家庭? 我喜歡什麼? 我的個性? 我的生活?

我竟然回答不出來。 因為那一切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或許 我真的不夠了解妳吧 只能怪時間的不允許 不夠充足




常常腦海中 浮現一堆畫面

我期待妳的捲髮 我期待妳可以微笑的跟我談天 我期待妳躺在我肩膀上聽妳訴苦

我期待可以跟你一起想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你點子最多

只是這一切一切只是空想。 是那麼不切實際的。




如果當時能溝通在多一點,或許不會搞成這樣的局面

我一昧的無知、幼稚! 換來這樣的代價 是正常的

說我遲鈍 說我傻都無所謂了。

至少我曾經愛過! 那就值得了




6月5日   我永遠討厭這一天!

上一篇:如果/結束/走

下一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