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02:32:04翼〞=]

人被逼到絕境,總會成長的.

我真的一直認為這句話對每個人都能適用,
卻沒有認真的考慮到對成長經歷以及個性想法不同的人完全沒用,
又是再一次的感受到自我意識強烈過了頭是什麼樣的一個滋味,
原來並不是每個人的決定跟做法最後都會走向一樣的那一步,
而是會有人向前跨一大大步走,有人卻會停留在原地踏步走,有些人更會向後走,
越走越回頭,離成長越來越遠,而這兩句話往往也會用在自以為成熟的人身上,

是的,我越走越回頭過,
是的,我離成長越來越遠過,
至少我讓自己調整心態走了回來,
那為什麼很多事情很多人卻不能呢 ?
我知道要放下在乎在意的那件事情不可能,
那為什麼不看淡它呢 ?
這真的是我最近體悟到的一個道理吧 !
看淡它,會讓自己獲得的更多更厚,
但是我還在練習,
只要哪天當我能雲淡風輕的訴說這件事,
卻不會依然覺得有揪心的痛時,
那我想我真的成長了,成長成那個讓現在的我連想都不敢想的我.
最近其實有好多事情想要說說說說說說說說,
可是我想我更該好好想想在動手動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