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0:25:28翼〞=]

塔頂上的風,清涼也刺骨.

 

 

金字塔頂端的人,
看似風光,
但又有誰能看見那種,
風一吹人一推,
就將墜落的危險 ?

 

 


不可否認的是,我的確是一直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
對於人際關係這方面是的,縱使我身邊的人洗牌的速度也快,
但總不缺陪在我身邊陪我渡過難關的人,
最近跟身邊的兩個好友聊到這個問題,
她們說很難想像像我這樣的人,也曾經有過被排擠的事情,
我只能說,我們都是在這樣的一個教育環境長大,
怎麼可能會沒有呢 ? 但是也只有一次吧,
很深感體悟的那一次,為什麼我要在金字塔底推著石磚被人鞭打呢 ?
這才不是我,從那次之後我就要自己站在金字塔頂,俯視.

 


我想這就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吧,
我也曾在谷底求生過,可是我讓自己現在能在頂端往下看,
可是很多人卻不是這麼想,消極的想著都在谷底了我何苦又往上爬呢 ?
想法不同吧,我只能說塔底有不被人想著要怎麼一腳踹下去的安全,
而塔頂有隨時不怕孤單的權利,各有各的利與弊吧.

 

我是金字塔頂端的人,但,誰不曾在金字塔底下苦過 ?
要讓自己好過就努力的往上攀爬,改變自己吧,
不一定要越高越好,至少給自己個能站穩腳步的方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