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06:18:10☆~奇異娃娃~♡

US FiNaL((趕快跟ALisa要簽名))

全球新人王~等你來稱王!!! "耶~~~~~~~~~~~~~~!!"

阿....長達3個月的全球新人王終於結束了~!XD

以後車上終於可以聽些除了老歌跟自選曲以外的的歌了~

不用比賽前一天晚上急著找到底要穿什麼....交歌前想破頭

不用突然接到通告...上課...開記者會了

而且!!可以大吃大喝!!!Muahahahaha!

不過覺得好空虛喔...頓時失去了這幾個月的一個重心

不過還是要說..

還好我當時誤打誤撞的參加了這場比賽…真是我最正確的選擇了

AnywayZ~!最後一場全美總決賽真的是我唱最爽的一場

記得前幾場在Hilton的複賽..我上場前都緊張到ㄘㄨㄚˋ塞

總決賽卻反而完全不緊張...整個人超興奮超High

而我也終於享受到跟我自己的樂團上台演出了!!爽!!!

BlacK GaLaxy謝謝!!!T_T 我是主唱!!!!!~~ Rock oN~!!!!

不過爽歸爽...雖然唱完我超爽..

不過之後別人都說..Kiwi!!"妳聲音怎麼沒開!!"不然就是"Kiwi妳狀況不好Ho~!"

男後我自己就覺得.."ㄟ??我唱的明明就很好阿..."

難道我唱的真的那麼糟糕喔?..哈哈..回家看電視就知道到底多爛了..

唱的太爽了忘了管呼吸..音準..Mic跟vibrato.XD

反正..恭喜AliSa~!!得全美總冠軍!!XD實至名歸~實至名歸~!

為我們混血組爭光阿!!!

還有黑馬YoYo哥!!!第3名耶!!太爭氣了~!不過你還欠10個ShoT~

還有...秦于子好像很不甘於拿No.2..她媽臉比她更臭

昉哥意外落馬..大家都很意外..不過他表演失常..沒辦法..唉唷

NeO雖然嘴巴猛說他才不要得獎..不過我相信他深深覺得自己會得名

唯迪老爹阿….能進全美決賽就該去燒香拜佛了

頌哥跟我一樣….不在意沒得獎..比較懊惱的是表現失常啦

Ethan正常人呢…黃湯下肚了才發現…他還滿Care的…因為讓他家人失望了

不過我對SanFraN的冠軍非常不~滿!!!!!Grrrrr

唱成那樣可以拿冠軍!?!?

總之~~@!結局還算完美!!耶~!結束了!!XD大家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