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06:59↙小劉↗

澎湖玩第二天(上)= =

一早就起床了= =((七點就起床ㄌˋˊ

一起來我們的早餐就送到我們的桌子了((因為我們前一天就叫民宿老闆幫我們訂好了!!

我ㄧ起來當然就先刷牙洗臉囉= =

洗完也刷完就開始分早餐((因為太大一包ㄌ

分完我就開動了((我吃的是三杯雞蛋餅~超好吃的啦~

吃完我們就趕八點的船((我有點忘記了

我們就上我們的娃娃車 哈哈!!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港口

我們就看到我們的船已經在排隊了((因為那還有一艘船在上下船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子

今天還是昨天那個好不好出(吃)船長 人超好的

11個人上完傳 船長就開船了

我們臉上都是問號((因為我們以為跟昨天一樣多人

結果船長就跟我們說今天整艘船都是你們的(((等於我們包船

我們就開始看海囉!!

我還是做我習慣的船頭那個好位子

船長就邊開邊跟我們聊天

圖就是我們的好船長

有人要去澎湖一定要定他的船啦!!

你一定不會後悔ㄉ
船開沒多久就到了第一個景觀了!!

那堆石頭很怪

你每個角度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東西

有兔子又有像媽祖抱小孩的樣子還有石筆的樣子

就是怪就對了

後來開沒多久又另一個景點了!!((沿路都是景點我大概說一下

後來邊開又邊聊天((一下就到了

他就突然叫我們看右手邊

我們就看到百褶裙!!((現場看超漂亮的啦

有空一定還要再去

他就稍微停了一下((讓我們拍照

他就說拍完我要開船囉((因為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而且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景點

後來開沒多久!!

他就跟我們說彭彭灘到了!!((我們整艘船的人就很有默契的說我們要搶灘囉

後來船就靠近讓我們搶灘了

他就放一個樓梯給我們下去= =


我們下完船= =

他就把船開走了

一下去還看到一隻河豚死在我們船下

圖就是我們的船他要開走了

圖上有白白的那都是大小珊瑚礁

真的超漂亮的

我們都走在珊瑚礁上面

有時候還會聽到珊瑚礁被我腳踩斷的聲音

後來再那撿撿珊瑚礁或貝殼之類的...

撿了20到30分鐘..

船來嚕!!

我們就上船了
這就是我在澎澎灘上奔跑的樣子!!

超Q的說!?
地上白白的都是珊瑚礁

你們都想像不道的多
這就是我們再那撿的貝殼和珊瑚礁

地上都是

不知該怎麼撿....
這是我在船上休息的...

超輕鬆的啦...

又沒別人

左邊那是我的腳

右邊那是表哥的
後來船長就說

可以讓我們輪流開船囉!!

那時我超興奮的啦

我又是生平的第一次

船真得很難控制

可是你會後你會很想開

後來每個都開過也拍照好了((有些人不想開

後來他就帶我們去這個地方

圖中是10幾年前有一艘超大的船在這擱淺

聽說跟鐵達尼差不多

真的超壯觀的.....

那裡還有人再把它分之要再回岸上廢物利用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