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29:42↙小劉↗

去澎湖玩第一天(下)= =

這就是我們去吃飯的地方

旁邊就是海

我們的魚也是再那做生魚片ㄉ

那裡的呵ㄚ是無限暢飲的

你可以吃到吐

吃了一兩個小時我們就準備出發到下一個行程了
我們下個行程就是到水上樂園!!

照片就是我們海上樂園小合照


那裡因為有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等遊樂設師

所以要穿救生衣和安全帽

婐們就開始下去玩了
這就是我們做水上摩托車的照片

超好玩的!

他會在你到滿遠的地方在繞回來

而且它會騎花式的~刺激!!

玩了三四個小時

我們就要趕下一個行程了

因為上來的時間還早所以又到另一個公園走走
後來我們走完就去趕船了

因為要出海了~

照片就是我們要等出海的照片((因為我們便當還沒上船

後來便當上船了我們就開船了
開船了~

船長就叫我們趕快出(吃)((超好的船長很親切他咬致很好玩

出(吃)完等等要釣小管了

我們就開始吃了

他說很快就到

這次釣小管有三團人((加我們

我還沒吃完他就說到了

我就不想吃了

一子想釣小管

照片就是吃便當的照片((還池上便當喔~

我坐在船頭所以沒拍到我

這就是我們的船長!!

他在示範怎麼釣小管

很好的船長
後來我就開始釣了= =

結果沒釣到半隻

可惡*_*

我們11個人才釣到兩隻!!

哥歌釣一隻

照片那是表姐釣到的

後來船長就把我們整艘船的小管哪去做生魚片

照片就是船長做好的生魚片

超好吃的!!

後來船長又去捕魚

船長說這裡炸彈魚很多所以小管都不敢靠近

他要把炸彈魚捕起來

後來補起來也有捕到小管

所以他又煮了一鍋小管麵

我吃很飽ㄌ!!

所以才吃ㄧ碗((很好吃ㄉㄌ

吃完沒多久我們就到岸了

我們就開著我們的鐵牛車((我們的車開起來很像鐵牛車

我們就回民宿睡覺了!!

超好玩的一天

超好睡的~~
維霖哥 2007-08-07 19:01:48

去都不用找得喔ˋˊ
口去口去

版主回應
我也想找你阿....

可是....

那是我家族遊!!

我怕你去會很尷尬

我只能說有機會再找你囉~

哈哈= =
2007-08-07 21: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