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45:59↙小劉↗

去澎湖玩第一天(上)= =

所以想一早就起床了((四點天都還沒亮!!

我們就在我家樓下等計程車((還叫兩台車子!!真的很誇張因為11個人

等了五分鐘一台來了((這台司機是我爸認識的!!

再等10分鐘另一台就來了((那台是第一台司機的朋友

我們就開始上車!!

我和我哥和表哥就座老爸的朋友的車子((因為我們都認識超熟的~國中的朋友因該認識她!!就是一起去爬山的那個~

其他我爸和媽和姐妹都做那台

兩個司機就開始飆車了((因為那時候已經五點十幾分了!!我們六點45分的飛機要提早進場劃位~

我們就經過板橋車站後來他就走一些我不知道的路!!

後來繞到台北車站後沒多久我就看到機場了((加一加我們闖了10幾個紅綠燈

後來我們就給他3.4百塊要乘以二
我們就快步走到機場的遠東航空櫃檯

老媽就說把大家的身份證哪出來

後來我們就去哪票了!!

那櫃檯小姐就跟我們說!?

有買學生票的要哪學生證

我哥和我姐有帶我都沒帶!

他就跟我說以後記的要帶

拿到票就超興份的!!((因為我第一次拿到而且是我滿喜歡的航空公司

後來我們就快點上樓到候機室等候

整個機場就是超多人的!!

圖就是我的機票!!要看看飛機往外看的感覺!!


圖就是我們要做的飛機!!

我滿喜歡飛機的~

拍了很多張

可惜現在還不能放照片((可以放我在放ㄅ

我們就開始等飛機

等了幾分就廣播了

說1181航班的旅客起從六號登機口登機

我們就在做一下

因為排隊排的很長

很少人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登機了

一進去就看到空姐((還滿好看的啦!!

我就找到我的位子~

結果是坐走道

我媽就說要不要跟我換((我當然說好囉!!我超想做窗戶的

因為我第一次坐飛機

我就很興份~

沒多久就後推了

我肚子就有點痛((因該是太緊張了^~^

後推的同時飛機就開始小晃了一下

後推好了地勤人員就把後堆的車子解開

後來飛機就開始滑行((那時又更緊張了!!

因為我坐在機翼旁邊!!

看著那個機翼一子晃

好像很不穩一樣

感覺那好像飛不起來的樣子

後來我們邊滑行

空姐就座穿救生衣的示範

沒多久就滑到跑道了

就開始衝了

其實感覺不會很快

很像不會飛起來的樣子

飛起來那煞那頭有點暈

後來我就一子看風景

超漂亮的((因為整個台灣有朦朧美!!因為才清晨而以

後來沒多久((因該說很久!!因為我很專心看外面一下就過了空姊說約45分鐘

我們就下降了

下降那煞那感覺很怪

圖就是我們下降那煞那的照片


這就是我們做的機尾

我們就從後面那油管那裡出來

那裡會有一個門

那裡下來的感覺很怪

後來我們就去一個地方那裡有椅子

就是圖中那個地方((圖中那就是我爸媽

我們就再那等了20分鐘

我們好像太吵了!!

航警局就叫我們去外面等

後來我們又在外面等了10分鐘

另外4個人就來了

我們就到機場外面

表姐就打電話給民宿老闆叫他來在我們((老闆的名子叫做朱芳宜跟我認識的人很像

我們又等了10分鐘他來了

他就載舅舅和老爸去開車
這就是我們的車

以前還在台中當娃娃車的

後來民宿把他買起來把他漆成全黃

在漆上雙心民宿

後來我們就開去民宿了((老闆開車帶我們

後來我們就去看看我們的房間((一間是大通舖衣間是浪漫四人房

我們睡一樓所以有客廳和餐桌和卡拉ok和七彩霓虹燈還有網路還有音響

後來他就說看完我們就要去第一個行程了



後來他就帶我們就開車到一個碼頭

他就帶我們去一個地方穿救生衣((因為等等要去坐船

圖就是我們穿救生衣的小合照

我們穿好後

他就叫我們在那等一下

等船來

等了五分鐘ㄅ

船就來了

這就是我們要做的船

這次是包船

因為就只有我們家的人

我們就在船上狂拍

做了五分鐘的船
這就是海上牧場

那就是跟陸地毫無連間

那裡就養很多魚

而且都很大隻(石斑等等....

那裡就給你一隻釣竿

沒鉤子的釣竿

他說吊起來就是你ㄉ

我們就再線上把一個魚尾巴

就開始釣了

那根本在餵魚

後來我們就去旁邊餵魟魚

因為完全釣不起來

後來我爸想回去了

他跟老闆說抓一隻大隻的

我們要去岸邊做生魚片

後來就抓一之4公斤多的((買掉1千多

我們就說我們要回去了

叫他在我們回去

他就叫船過來在我們回去

就是這隻魚!!

老爸說滿重的

而且他久久還會跳一下

上一篇:吃= =

下一篇:去澎湖玩第一天(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