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3:38:27

有種苦

這段日子我感覺到很難捱....

找工作巳找了一個月有多了.但看來經濟海嘯的影響太大了.每次見工的挫折感都不少.因為見工時問的問題還有很多競爭.覺得自己像去打仗一樣.每次見完都很辛苦....

市道差.裁員潮.競爭者多.要求嚴謹......太多環境影響了...

一個多月的搵工日子,我問自己是否自己唔夠料子,所以唔夠人爭...我亦同時擔心有一段都未必找到工作,那再這樣下去我既儲蓄會半年後用完.到時怎樣?我擔心沒工作.給自己看得更輕更沒用.我不敢跟朋友出街.一來不想浪費金錢.二來覺得自己太渺小.不想說話~

實在多了很多負面情緒.我撐得很辛苦~

本找到一份工作.但我卻推了.因為有其他因素被影響了 (下星期考試.另一間公司要我返新工的第一日要求我早上一定要來third in....),自己都不知道這行為是否蠢得很..很怪責自己同時亦不敢向朋友及親人直說..我知又會被人話無用.死蠢.工都唔返...之類的難聽說話~我知我現階段心情極度低落.我接受不了朋友及親人的真心說法~~~

近來從未開心過~~~~~真的.有種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