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30 17:37:58永遠的68年次小妹

再光輝的十月與歸國華僑相親(一)

一天,許久不見的健身房運律室同好張姐神秘兮兮打電話給我,曉以大義要我某日某時一定要去健身房上某一堂課,事關我一生的幸福,小女子我考慮到感情空白三年,年紀也走向三十,是該好好尋覓良人一枚,於是按約前往健身房上課,結果竟然沒見到男主角,倒是男主角的嫂嫂出現了,目的只是一窺這張姐介紹的優質女子是誰再決定是否與男主角相約見面,唉!沒聽過相親也要先經過面試,真讓我自尊心小小的受到傷害,說真的,這歸國華僑再優質,我都對於他的家人這樣的行為感到退避三舍,後來雖然答應與相親男主角正式碰面,但其實是不想傷了我與張姐的友情關係,接著就是與華僑正式見面的日子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