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20:36:25 小燕

中秋節瘦了身.賺進荷包~~~







今年景氣不好造成很多家酒禮盒銷不出去~

 

大家能省都省下來~~

 

今年我卻被一個跟屁蟲壓力到.每天有吃沒吃的正常吃喝睡覺.

 

卻瘦掉3公斤~卻賺淨我的荷包.終於可笑ㄒㄒ

 

9/30結束今年中秋禮盒爭奪戰~~

 

我也去拜拜還願~~

 

今年禮盒檔很累有夠拼.我是被另家廠商跟屁蟲.

 

老鳥不懂遊戲規者~~

到處洗酒.真的不禮貌嚇到客人不敢上門~~~

 

我幾乎每天從早盯到關店.這個跟屁蟲真的粉累.但以結束了~~

 

壓力造成我脾氣很壞~~

 

到現在還降不下來我的火氣~

今年中秋酒禮盒結束了~~

 

今年背一個跟屁蟲黏的氣的要命.我是不想在現場吵架.

 

怕嚇到客人.所以我忍下.

 

當我面前拉走客人.我想到沒辦法.只好加碼贈品給客人爽歪歪.

 

 

感謝背後支持的衣食父母.感謝所有的愛護的大哥.大姐們.

 

有你們疼惜小妹.才有今日的我~站住我的飯碗~

 

在來感恩最漂亮的(謝小姐)你的挺立相助.

 

 

我要提早準備2013年春節禮盒~~~

 

我先去練武功.等明年的禮盒戰爭~~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