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21:07:30 小燕

2012年瘋迷法國葡萄酒~~








2012年10/31-11/13瘋迷法國葡萄酒來報到~~~~

 

跟威士忌大賞.同時開鑼~~~

 

由大潤發系統自進品牌.....

 

來至法國各地產區.羅亞爾河谷.波爾多.西南產區.香檳區.阿爾蕯斯.

 

蕯河谷地.布根地.普羅旺斯.薄酒萊.蕯格多克.等....



 

最近年尾.喜宴特別多~~

 

我已接太多喜宴.多用我家的傑卡斯紅酒~~

 

我也該為明年禮盒做熱身預備動作~~

 

連我家的企鵝哥哥.也來幫我訂喜酒.感恩~~

 

紅不讓,紅到我的春節禮盒檔~~~

 

 

這1板是大宗出貨.BIN888紅酒.144支.加上我的大炮12支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要衝~衝~衝2013春節禮盒檔~~~

 

 

在11/9號公司臨時通知我.說要幫大買家量販店系統~~~

 

上教育訓練課.解說我們保樂力加威士忌發源產地~

 

 

就在北屯大買家2樓會議中舉辦~~

 

前一天是在高雄金銀島舉辦~~

 

而選在我的場合舉辦.國光大買家.北屯大買家一些幹部主管解說

 

我家產品.讓更多人認識我家的產品~~~

 

由我們保樂力加品牌講師(Lone)主講~我在旁邊幫忙協助~~

 

這是我們北屯大買家食品副理~~~

 

這是我們菸酒課最帥的年青課長~~

 

他是第一次下海喝起我家的皇家禮炮~~喝到紅ㄒㄒ

 

我都勸他敢快娶個老婆好過年.四大廠牌威士忌都會站助.

 

讓他喝到爽~~

 

我在這家店需靠這2位拉拔才有今日的我~~~

在次感恩~你們的照顧~

 

 

 

這是我家的主管經理協助解說:

 

才能完成這場的產品說明會.謝謝你們的照顧~~

 

也品嘗到我們公司的每一支臻貴皇家禮炮.每支酒讓大家喝的非常

 

爽.帶動快樂氣氛~~

 

 

 

我要好好的努力打拼.替公司在創更高的業績~~~

 

我家的主管真的非常疼我.把全部剩下來的酒品.

 

留下來給我當試飲~~讓我省一筆試飲費.也可以讓我的

 

客人品嚐到公司最高檔的酒品.經理謝謝你~~

 

今日一些資深主管沒到場到.利用星期日到我酒課找我品嚐.

 

都說沒有通知.這麼好康.叫我以後要通知他們~~

 

 

期待明年2013年春節禮合大賣.開紅盤是我的目標~~

 

請為我祝福.祝福明年更上一層樓.紅包滿滿.又坐上冠軍寶座~

(悄悄話) 2012-11-10 22: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