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1:19:56雨中漫步*琦

綠豆湯ˋˊ

今天早上在搞什麼飛機ㄚ= =
喝個綠豆湯也要被干擾?
什麼黑將軍ㄚˋˊ喝綠豆湯干你屁事勒...
是我在喝又不是你喝...壞掉就壞掉,拉肚子的又不是你的屁股。
還有二馬,你們兩個是吃飽沒事幹是唄?
想說一邊喝綠豆湯一邊獨歷史的興致。
還有那個叫什麼黑將軍的= =
管你手是爛掉還是怎樣,一直叫我幫你抄數學= =
沒給你算錢就不錯了啦!還一直講一些奇怪的拍馬屁話。
都要考試了,班上是在玩個什麼勁ㄚ?
*沒錯,就是那個很吵的遊戲,投殼會爆炸ㄝ= =*
------------------------------------------------------------------
已經很晚了,不想打太多
要考試了,要和翔c去唸書。
你不能來,真是可惜可惜。
還有你誤會我了啦= =
早上朝會又不是笑你。
幹麻?對我的聲音這麼敏感ㄚ?
我是在笑刺刺啦!因為他拿加菲貓那一週的英會咩...
後面遠遠看就看到加菲貓很好笑咩ˊˋ你以為我是在笑你...

好啦好啦!
今天謝謝你的衛生紙..
不然我的鼻涕真的要氾濫了!!
討厭夏天感冒,降子就不能吃冰了捏!
希望趕快好ˊˋ我也不希望一直流鼻涕。
因為用衛生紙擦鼻子真的會破裂= =

上一篇:假日*//

下一篇:考完試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