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3:22:06雨中漫步*琦

假日*//

今天一大早起來想說去圖書館k書,
這一切都很正常、什麼事都沒發生。
就在換衣服的時候...代誌大條了!!!!!
我拿抽出一件黑色t-shirt的時候,看旁邊那件也跑出來了,
然後就拉出來想折好放回去,結果結果...
我就看到上面也類似’’屑屑’’的東西。
我以為是衛生紙或什麼的殘渣,沒想到,居然...................
我看到那些屑屑在蠕動!!真的在蠕動!!
我沒看錯,是真的真的在動。
我拿近一看;不看還好、看了昏倒。
是一隻一隻咖啡色的小蟲。
挖靠= =那我其他衣服不就也是?
於是我開始翻,翻到上一件咖啡色。
那就是罪魁禍首....有蟲在那件衣服上下卵= =
我已經全身起雞皮疙瘩了...
好顯那兩件衣服是重疊的,所以其他衣服沒遭殃。
我用最快的速度將那些噁心的小東西清除,並且處以馬通沖沖樂之刑。
*很好,我一天的心情都被打壞了。*

一大早蟲蟲危機就算了,頂著大太陽走到我親愛的安康。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今天閉館一天= =..........
oh~~~~today is not my day!!
於是我又拖著疲憊又失望的腳步回家ˊˋ
*認輸吧?還是乖乖唸書唄~*
--------------------------------------------------------------
下午完全睡死;
沒錯,是『完』、『全』、『睡』、『死』
一直到要去三峽拜拜才被叫起來。
喔~~~~~~~~~~我的唸書日= =’’
沒關係!凡事都要看開一點咩~明天還有一天ㄚˊˋ
好吧好吧...

去三峽打掃廟、洗車。
family的感覺好好...

算一算我們住在一起也5年多了呢!
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我已經把你們當作我的兄弟姊妹了。
感覺多了個姊姊、多虧了ㄚ屁^^
感覺多了個差距很小的姊姊、多虧了拉拉^^
感覺多了個弟弟、多虧了豆豆^^
我把你們當親人,也是最最最好的朋友!
還有乾爸乾媽的阿姨跟叔叔。
你們都把我當最小的女兒寵我,我覺得很幸福!
還有媽媽、仔仔;我真的都好愛好愛你們!
即使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必須分離....
但是
’’把握當下’’!
我們一起度過的回憶都會是值得記憶的!
*感性的每一天^^*
-------------------------------------------------------------
噢~
我寫完地理考卷之後,超想打電話給你的。
因為我沒有7、8的答案= =
*上課不專心喔小姐!*
可是一想到要打電話就會很緊張很緊張。
因為我打給你太多次了...你的家人可能會罵你。
所以我打消了打電話的念頭...
每次都好想打,可是我的手就是沒那個勇氣。
哎...
你要好好的加油喔..要好好用功喔〈好像老母語氣〉
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 /<

上一篇:change?or not?

下一篇:綠豆湯ˋˊ

拉拉 2006-06-20 11:52:46

你好噁心喔><...
有感動到喔~
今天上電腦課太無聊看你的報台= =”
我也會好好”疼愛”你的阿~
嘿嘿.....
最好別隱瞞太多事喔~
但重要的是現在要好好把握你所擁有的一切...

版主回應
我親愛的好朋友+姐姐
衣服上有蟲不是我的錯= =
你們都在睡大頭覺沒看到,真的很噁。

有感動到就好啦!!
我沒什麼好隱瞞的阿= =
我最沒有秘密勒ˊˋ
哈哈!

希望你也要快樂一點,早點忘記負心漢!
分一點幸福給你吧ˇˇˇ
嘻嘻~
2006-06-23 14: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