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7:01:30雨中漫步*琦

苦命冒雨撿垃圾一日遊

今天早上7點,被我叔叔叫醒。
是你打來的;
你說雨很大,還要不要去掃地?
我本想說雨也很大,取消好了,感覺又無力了。
後來打起精神刷好牙去學校看有人來了沒。
有人來了,是阿焦和宋*
突然覺得很感動,但是唯一煞風景的是穿著安康運動服還有睡衣的我ˋˊ
和焦討論了一番決定還是不要取消的好,所以又回call了dd
他的語氣有點不甘願,於是換焦和他說,我沒輒,我語氣總是那麼的衝;
後來我決定回家換衣服,實在是太丟臉了= =而且穿短褲有些冷。
今天雨依然下,這星期心情載浮載沉。不過今天已些開心,可能是因為可以看到你......星期天呢?我不知道....
原來事情沒有我想像的糟,只要大家都想著要做事情的時候,那種凝聚的力量,讓我感覺很感動、很棒。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即使雨下很大,但是認真的作事情,努力的感覺,總是...很爽^^
撿到一半發現大蕃薯,他來給我生日禮物的!親愛的大蕃薯~我真的太愛你了!
後來他就加入我們的行列。
原以為沒怎麼髒的道路,事實上垃圾很多,真的。只有傻眼能形容;
原來現在的人都那麼缺德,小時後爸爸媽媽沒教好嗎?真是天殺的不知道環境是很重要的,我建議那些沒智商丟垃圾的人從幼稚園重新讀社會來好好的學習什麼叫’’全球化的問題’’、什麼叫做’’愛護地球’’。我想那些人連注音都看不懂;只是一堆白目國中生,就算是我學弟〈妹〉,還是想叫那些亂丟垃圾的人說’’去吃大便好嗎?’’
*戒髒話又失敗了*
實質上我們只撿了1個小時,後面就跑到班上去玩〈發糕在用他的腳〉
發糕還問蒸飯箱可不可以用。
怪怪,你用腳就用腳,要蒸飯箱幹啥?我問他
不過後一秒我馬上想到他要幹啥,他想要蒸他的鞋子&襪子...
*有人要吃嗎?發糕出產香噴噴貼身鞋襪套餐組*
鬧了一番之後,在黑板上留了字&畫: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下雨天,垃圾天。天撿?不,我撿!』
社會組總是該發揮一些創意................無聊ˊˋ
其實上去班上前大家一窩瘋的玩終極密碼;
第一場其實是陷害賴的...拿交糾的指揮棒去指揮交通,有夠好笑...*拍照存證*
之後是大蕃薯輸,而且賴一直裝神弄鬼的,搞的大家都很緊張。
輸的是去和路人借傘並且照相。
大蕃薯去交流的時候沒那麼好笑,好笑的是跟上前去把傘丟在地上的dd。
*先生!傻眼也不是這樣傻的...*
後來咱們〈只剩五人,me、dd、發糕、賴、佳樺〉去熱到家發呆。
不,不是發呆,聊天打牌吃東西,怎麼會發呆呢?哈哈~
後來填飽了肚子賴開始聊起了國中時的事情。
只有幾個字’’離譜快樂好笑’’,這是在安康3年從沒有過的,聽他講,真的很好笑...大家都很激動&專心的聽他再說。
光是聊天就聊了1.2個小時,不過很值得,因為聽到很多好玩的事情。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要各奔東西了。
依依不捨的看著你,但是我知道你不能留太晚..所以也沒特別留你。
之後和賴&發糕去打我1年沒碰的basketball
只能說,這種運動不適合我,更不適合穿平底鞋的我= =’’
不過打完真的很爽,但我好像一直給賴拖油瓶ˊˋ
發糕手真長...好像猴子。
雖然我會打籃球,但並不代表我會持久。才沒打幾下,我就累了ˊˋ
但是因為越打越刺激,所以不管腳痛繼續。*突然發現籃球並不是那麼的難*
〈有賴在阿= =妳這傢伙還在那邊自以為〉
今天賴對我的看法大大的改觀了,只因為我說了’’奶頭’’
我根本不知道那兩個字會從我嘴巴裡噴出來,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真是太丟我的形象了!!不過你一定會說’’妳早就沒形象了,還要顧嗎?’’
真是....阿哈哈〈苦笑〉
------------------------------------------------------------------
今天感謝:
宋→大老遠的跑來,還請妳媽媽載妳,我對妳的看法一直都沒那麼好,不過我想妳應該是個不錯的同學!謝謝妳!感激!

阿焦→準備了垃圾戴、在7點半到,不管雨下的多大妳還是來了。謝謝妳!我真的很感動!感激!

佳樺→一大早去找文文借相機,聽說妳6點就起來了。還借我摳吃早餐,謝謝妳!感激!

發糕→你家住最遠,但是沒人通知你要取消還是要到,你還是來了。雖然有些小遲到,但是沒關係。因為你總是很認真的想幫忙。謝謝你!感激!

dd→語氣心不甘情不願,還不是乖乖的完成了?不管你有沒有認真的去想這其中的樂趣,但是大家聚在一起做事,得到的不是更多嗎?謝謝你還是來了!感激!

賴→雖然你說聽到取消很高興但又要去心情跌到谷底,但你還是火速的趕來了。而且還讓我們笑的這麼開心〈原因請看上面〉,謝謝你!感激!

大蕃薯→你不是我們這組也不是1班的,卻幫了我們這麼多,還唱生日快樂給我聽。謝謝你!你是最可愛的大蕃薯~感激!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真的!我很感動!真的!在此獻上無線多個感激給冒雨實行義工計劃的各位,你們都是最棒的!這是一份很棒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