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00:42火星人大聲說

以後




今天心情終於好起來了

每每見到他

我像一隻小狗一樣

搖著尾巴吐著舌頭

要跟他分享喜悅

只可惜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也許

我真的會不嫁吧

你好像挺在意這個點

但是

我沒辦法嫁人

因為我不適合

就算你說的話

是真的

我也不要嫁人

還是那個理由

我不想一輩子被人綁著

從古至今

為什麼只有女人認命

只有女人撐著半邊天

只有女人在那邊痛苦

我是不可能的

也許我現在不該想那麼多

但時間還是會來臨

只是現在適不適合而已

也許呂家是真的有個詛咒

每一代呂家的女人

有一個人不可能成婚

是真 是假

我不知道

但我堅決不嫁

除非真有那個命

等到那時再說吧

上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