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04:33火星人大聲說

為什麼


最近

睡覺前無緣無故

眼淚就流了下來

是我多心

還是打呵欠

不過

在學校

我還是第一次

哭的那麼嚴重

這麼小的事情

我竟然花容失色

虧我還是個盾牌

原以為

我不會再哭了

結果

為了父母問題

而哭到岔氣

還是這是多年

累積的淚水

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

哭完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因為

沒有了煩惱

沒有了憂愁

反而更想笑

原來

哭也是件好事阿

生命中

貴人不可少

但我覺得

我身邊的人都是貴人

小甯.呆.熊.巧.君.汪

雖說不上拜把子的

但說的上姊妹

阿森.阿濱.老爹

幸好認識你們

不然我們真會垮了

還有

軍曹 謝謝你的體諒

Mr.鴻 謝謝你的幽默

還有

點謝謝你的支持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有些人

是點頭之交

但也是貴人

雖不認識

但他做事

有可能是對我好

所以

我只能說

我的命運

會不會都是貴人阿

上一篇:熟悉的陌生人

下一篇:以後

軍曹 2008-02-11 19:58:58

唷唷 有我耶
新年快樂唷
(好像晚了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