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21:02:51斯基泰的Kitty

22郁祁神秘的想像故事-放屁的雲(圖:張郁祁,文:張郁祁)

題目:郁祁神秘的想像故事-放屁的雲

這是我畫的可愛小圖片,希望您們會喜歡。我有畫小兔子,也有畫小狗,還有還有小豬豬,也有章魚燒。而且爸爸、我妹妹、媽媽也有在裡面。就連雲也在裡面。

您們知道為什麼那些雲都要有那種臉?是因為最右邊的雲在放屁!!!。雲都不會放屁,所以其他雲就覺得很奇怪。嘻!嘻!您們覺得好不好笑呢?

有空我還會去讀書會看您們ㄡ!我有藏一個大吉大利的東西,就是橘子。您們有找到嗎?嘻嘻!!如果您們找不到的話,記得問我爸爸在哪裡就知道囉!

今年是雞年,所以我有畫一隻小雞,明年是狗年所以我也有畫狗,再過一年就是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