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9:33:28斯基泰的Kitty

24古典魔力客(文:張郁祁,圖:公視網站)

最近我開始喜歡「古典魔力客」,每個故事都好好聽ㄡ。古典魔力客就是公視的音樂節目。主持人是黃韻玲姊姊。我最喜歡的歌就是貝多芬的「給愛麗斯」。第二個喜歡的是莫札特的「小星星」。第三個喜歡的是舒伯特的「鱒魚」。第四名喜歡的是孟德爾頌的「春之歌」。節目裡除了介紹歌以外,還有許多音樂家的故事。有些音樂家看起來很好笑像是舒伯特,捲捲頭髮最好笑。有些則是皺眉頭的,像是李斯特。節目還有介紹音樂的使用的樂器。

我最喜歡的故事是舒伯特的,因為舒伯特的故事都很好笑,其中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就是有人安排舒伯特去見他的偶像貝多芬,因為他很害羞。結果,貝多芬說他聽不到,叫舒伯特用寫的。可是,舒伯特害羞地連字都寫不出來就跑出去了。

我覺得公視的節目都很好看,希望大家有空多看公視的節目。

許瑞芬老師的話:這個節目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