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9:33:57*~ 禁恋 ♥~*

換教室~

今天下午的第2.3節課,
是社團和自習課!
因為九年級畢業了,而我們也要跟著升8.9年級,
我們先把我們班的桌椅通通退到後面,
在去9年級的教室搬桌椅到以後7年級的教室,
在搬櫃子的時候,超多......的”蟑螂”,
大大小小的都有,就開始有人尖叫.躲蟑螂.打蟑螂!
一看到我原本沒叫,是阻止打蟑螂的人,雖然我也很討厭牠,
但畢竟都是有生命的,所以寶貴的生命不要亂殺!
我後來被兩隻蟑螂嚇到我也跟著叫了,
但只叫一下下,後來又在9年級的教室門口看到我認識的學長,
教室裡又有蟑螂跑過來,我很害怕,
他就說我再裝”淑女”,但我真的很害怕,也不是裝的!
班的中途還有看到我以前喜歡的人5次! :P
班到7年級教室時,實在很累,
所以叫我們班的其中一個男同學幫我搬,
他二話不說的幫我,也有幫其他人!
後來要搬我們老師的東西,我是班老師的依個抽屜,
雖然只是一個抽屜,但還是有些重!
在走樓梯時,旁邊也有一個我們班的男同學,
我說好重喔!他說我幫你搬!
我就交給他了!所以後面我就輕鬆了一下!
在來就是搬我們自己的桌椅,
從4樓搬到3的樓梯時,別班我認識的男生,
幫我把我的桌椅搬到3樓,
所以我又輕鬆了一下!
而且它是自己幫我搬,真不錯耶!
我是先放一下休息一會兒,
她就直接幫我搬了!
二且他原本是在3樓那裡,
他就跑上來樓梯那裡幫我搬了! :D
後來還要再搬櫃子,又遇到他,
因為要下樓梯,有些重,
他又再幫我們搬一次了!
真高興!
後來還有看見老鼠!
很像”料理鼠王”的那隻老鼠!
明明就很可愛(雖然有細菌),
但就是有人要把牠殺死!
我看到時他已經不能動了,他還活著!
後來有人要用水沖牠!我猛阻止!
不希望牠死,但還是有沖到,
我馬上將水給關起來暫時保住牠的小生命!
但後來不知怎樣了!
老師硬該是把牠殺了吧!
後來全部搬好後,老師有請我們喝飲料!
是茉莉綠茶!
超級不好喝的!
不甜又澀澀苦苦的!
不過至少有飲料能喝~
換教室,升8年級!
HAPPY!

上一篇:體育課-田徑

下一篇:歡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