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11:04*~ 禁恋 ♥~*

歡送會

今天,幫國文老師辦了一個”歡送會”,
因為我們最好最好的國文老師,就要離開我們了,
所以我們私底下就舉辦了這個活動,
我們的午餐是吃”披薩”!(除了我!)
大家還有準備禮物送國文老師,
當然,我也有準備!送什麼,不能說!
因為太爛了~
之後我們有去打球,有籃球和排球,
我只打籃球,因為我不會排球,
打籃球時,一直被撞到,不過好險都是小力的!
我和珮如一起打,打超...久的,還跟別班的一個男生打,還有謝慶嶧,
我們四個打最久,中途林冠辰也參一腳,
他還把我弄跌倒,害我有半面的褲子都溼了,
但我還是照樣打!我一直搶男生的球,
有搶到耶!
而且是謝慶嶧的球我還投進了呢!
後來太累了,我們就跑到風雨操場,找國文老師,
他們有的在打排球,有的聽音樂 唱歌,
原本想和何夢婷小打一下,
但她卻說一句很過分的話,讓我不想理她,
她說:妳不會打我不要和妳打!
我聽了非常不爽,真的很奇怪耶!
所以後來才跑去唱歌的!
我們唱的很HIGH呢!
後來國文老師又跑去籃球場了,
過一陣子就看到珮如在哭,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老師他們好像在排擠我們,
我們到籃球場,他們就到風雨操場,
好想比較喜歡男生他們一樣,
她降說,我聽了好像也是!
”歡送會”的結果,結局並不是很好!
真的不喜歡降!應該要高興的回家才對!
後來去籃球場是因為鄭惠中想去,
她說:說來說去好像都她的錯一樣!
真的不希望是這個結局!
即使是大家哭的很慘也好!
也不要是這種大家都很自責或怪來怪去的回家!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老師和大家,
老師又不能分身或切一半,
我們這麼多人,不能都照顧到的!
要體諒老師的苦衷!
大家也不要互相的怪對方,
要相處3年的我們,不能就因為一點小事,
而破壞了我們這麼可貴的友情!
P.S:我有疑問,原本不是說要自己付自己的披薩錢,
為什麼後來又變成老師請了?!

上一篇:換教室~

下一篇: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