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1:17:56㌔ 我是貝貝 ◦▪

是好是壞?!

在狗寶的生日。。。

我傳了訊給你ˇ

你回了!

其實我很痛很開心。。

ˊˋ


後來的我悶怎樣ㄌ?


都在簡訊的內容

讓我好開心但也好痛

我又徘徊了

不是說要放棄ㄌ嗎?


蠢了我。。

為什麼。。


我揪不能堅持自己


是被你給融化了我的堅持芭


哈哈哈


我是在嘲笑自己嗎

這樣做對不對


我是該好好下下定決心


如果放聲大哭

我會不會好好忘ㄌ你ˇ

心理的感覺很奇妙

又愛又恨

我悶都忙

不是嗎?!


愛情是用時間看的!


我有點害怕再觸碰這一段愛情


是害怕還是不敢面對!?


我亂ㄌ我自的思緒*

上一篇:或許傻了...

下一篇: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