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2:20:05﹋只 想 快 樂﹋

Xx 是 快 樂 o r 不 快 樂 xX

現 在 都 覺 得 去 上 班 是 件 很 開 心 的 事 ~

窩 不 太 喜 歡 學 校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可 是 跟 大 家 在 一 起 很 快 樂 

揪 像 今 天 上 中 餐 課 我 非 常 的 開 心 

3 道 菜 都 是 窩 炒 的 耶 ︿ ︿ 哈 

別 組 還 說 我 們 的 肉 很 好 吃 

哈 哈 我 煮 的 蠟 ︿ ︿ 害 羞 @ @ 

開 心 時 我 可 以 盡 情 的 笑 ~ 

忘 掉 任 何 一 切 跟 尼 們 玩 在 一 塊 ~

不 開 心 時 我 卻 愣 在 旁 邊 發 呆 = =

不 知 道 怎 惹 > < 

昨 天 那 句 話 還 浮 在 窩 腦 海 裡 > < 

煩 死 惹 ! 

愛 一 個 人 可 以 一 直 愛 到 放 不 了 手 嘛 ? 

覺 得 自 己 好 傻 好 傻 ~ > < 

領 到 薪 水 惹 好 開 心

可 是 那 幾 千 塊 還 是 不 夠 窩 用 窩 存 > <

我 很 努 力 在 拼 那 些 薪 水 ~

揪 是 為 惹 達 成 我 自 己 很 多 願 望 

我 要 靠 我 自 己 ~ 因 為 我 長 大 惹 ~ 

而 且 高 中 生 活 平 平 凡 凡 的 

我 覺 得 這 樣 我 揪 足 夠 惹 ︿ ︿ 開 心

要 努 力 老 師 會 去 看 我 們 上 班 耶 !

緊 張 緊 張 > < 腳 腳 前 天 還 受 傷 = =

為 惹 趕 不 遲 到 用 跑 的 

摔 惹 個 嚴 重 了 勒 ! 

膝 蓋 到 教 室 流 惹 整 膝 蓋 的 血 = =

痛 死 窩 辣 > < 很 丟 臉 = = 

最 近 的 窩 失 神 失 神 

ˋ ˊ 不 可 以 在 胡 思 亂 想 辣 > <

在 怎 想 始 終 腦 海 裡 都 是  "尼"



 




 

  
      愛 失 控       Energy
               

時 間  一 分 一 秒 被 偷 走  所 謂 的 永 久

被 曾 經 取 代 後  變 成 惡 魔

手 裡 握 著 多 餘 的 溫 柔  獨 自 反 覆 思 索

收 藏 保 留  隨 風 飛 走  說 來 輕 鬆

自 由  是 否 會 比 較 好 過  原 來 沒 有

成 全 的 背 後 總 有  痛 苦 在 招 手

記 憶 停 留 在 最 初 時 候  星 光 已 不 再 閃 爍

無 話 可 說  繼 續 走  還 是 朋 友

讓 你 走  我 的 愛 失 控

藏 在 幸 福 快 樂 的 背 後

是 我  逃 避 退 縮

放 開 手  對 愛 不 再 有 奢 求

是 非 對 錯 不 想 再 多 說

眼 神 交 會 時 候  出 賣 承 諾

淚 在 流

想 通  躲 在 黑 暗 的 出 口  難 以 捉 摸

是 緣 份 的 作 用  導 致 失 控

還 是 孤 獨 一 時 的 衝 動  抹 去 愛 情 輪 廓

故 事 內 容  誰 補 充  安 靜 的 塵 封

世 界 的 旋 律 因 你 而 轉 動  就 算 再 失 控

落 空  音 符 交 織 感 動  就 夠

讓 你 走  我 不 再 是 我

感 受 不 到 心 跳 的 觸 碰

佔 有  轉 眼 成 空

放 開 手  對 愛 不 再 有 奢 求

徘 徊 夢 中 模 糊 臉 孔

遺 留 在 角 落  不 再 輕 易 地 經 過